946C07BC-48B6-4B99-9FF7-E7F6B468A5D5

拜訪日期:2016.09.28


今天拜訪完客戶再要回去公司的路上,順道去吃了一間很久之前就計畫去吃的漢堡店,沒想到他會去客戶的路上,真的是巧到不行。

之所以會知道這間アームズ ARMS PARK SIDE BURGER SHOP,是因為之前在綜藝節目看到斎藤san和藤田nicole一起去吃,感覺不錯,就想要找機會來嚐嚐。

3BF33E90-C383-4EAC-A1EF-D03C94FC3149

アームズ ARMS PARK SIDE BURGER SHOP位在代代木公園旁,如果有閒情逸致的朋友,可以學斎藤san和藤田nicole一樣,外帶到公園去野餐喔!這樣的約會也是相當不錯呢!

115BF12C-5205-45BF-81FD-D2058648D5E2

933F8178-8684-40C5-A596-45B7501A3DB8

9811E374-7F48-46DF-969A-250266B506C6

除了漢堡之外也有提供其他餐點選擇,像是三明治、沙拉、湯和單點。飲料的種類也相當多,從軟性飲料到酒精飲品都有,對於漢堡餐廳來說算是相當基本的菜單。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平日午餐來訪的話,只要加200日幣就有飲料套餐,而且薯條也可以免費加大,超級划算。

注意菜單中的價格都是不含稅的價格喔~

C8892BEA-F552-4B45-8AF8-463266222C40

不知道是因為分量加大的關係,アームズ ARMS PARK SIDE BURGER SHOP的薯條硬是要比MUNCH'S BURGER SHACK多上好幾倍。

一想到MUNCH'S BURGER SHACK那令人感到寒酸的薯條數量,就會不自覺地想要笑呢XDD。

946C07BC-48B6-4B99-9FF7-E7F6B468A5D5

這次跟去MUNCH'S BURGER SHACK點的一樣,都是照燒牛肉堡,基本上日本的漢堡肉都是牛肉,如果是不吃牛的話,記得要一一確認菜單上的說明,或是與店員確認喔!

88D18869-055F-421D-B378-FA95366EB5C0

照燒醬料甜甜的相當美味,搭配上扎實的漢堡肉、酥脆新鮮的生菜和鬆軟無比的麵包,口感層次相當豐富,而且味道也很討人喜歡。

不過不知道是我吃漢堡的問題還是怎麼樣,每次吃到最後袋子中總是會有一堆醬料沒有辦法吃乾淨,超可惜的!

除了漢堡以外,薯條本身味道也相當不賴,而且即便吃完漢堡後再吃薯條,還是可以吃到像是剛炸出爐的熱騰騰好滋味,相當的棒!

 

美味程度:シェイクツリー(shake tree)=アームズ PARK SIDE BURGER SHOP>マンチズバーガーシャック(MUNCH'S BURGER SHACK)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アームズ PARK SIDE BURGER SHOP

交通:大眾運輸>>小田急小田原線代々木八幡站徒歩6分;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代々木公園站徒歩6分;小田急小田原線参宮橋站徒歩9分。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5-64-7。

電話:03-3466-5970。

營業時間:11:00~23:00;午餐時間11:00~16:00。周一和年末年初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