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3

拜訪日期:2016.09.10


趁著一整個星期陰雨過後的好天氣周末,帶著S小姐的家人自駕來到群馬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雖然途中因為塞車讓我們的行程整個delay了40分鐘,但還是要拜訪我們的第一個景點,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

作為北關東唯一一個戀人聖地的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其實可以算是一個知道的人會知道,不知道的人還是不知道的秘密景點,且絕大多數的遊客都是日本人,國外遊客可以說是近乎於零。

IMG_1690

IMG_1691

IMG_1693

由於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的位置算是有點深山內,唯一前往的方式就是自駕,要不然就是花大錢搭計程車,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更降低的國外自由行遊客前往的機率。

開車經過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想要錯過她都很難,因為一個過彎出現的不是日常的日本風景,而是彷彿來到歐洲一般的城堡風情,很吸人目光。

IMG_1695

IMG_1696

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的門票一張1000日幣,只要在購票的時候用手機出示官網折價券的畫面,就可以折10%,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IMG_1694

從官網上看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的園區介紹地圖會讓人有種敷地相當大的錯覺,但實際拜訪後,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內的各建築物卻意外地集中,也大大的縮短我們在內逗留的時間。

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最重要也最吸引遊客前來拜訪的就是最內部的城堡本身,所以幾乎所有遊客進入園區後都是率先往右手邊前去。

IMG_1698

IMG_1697

扣掉進入園區後右手邊的第一間餐廳建築物外,左手邊則是展示著所有來到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的名人簽名。為什麼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內會有這麼多名人簽名,主要就是因為它可以說是許多日劇喜歡前來拍攝的地點。

除了日劇外,還有電影、雜誌和廣告等,光是2009年當年度就有超過50次的外景數,完全可以做為日本第一的外景地啊!

IMG_1699

IMG_1700

IMG_1701

而展示著拜訪藝人簽名建築物旁,則是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內唯二的土產店。與一般日本景點到處可見的土產店相當不同,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的土產店風格十足,外國風情,連我這個不喜歡逛土產店的人都會想要逛逛看了。

IMG_1703

IMG_1708

IMG_1706

在快要抵達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廣場前,會先經過一個拱門和高聳鐘樓,而拱門旁還有一個掛滿許願符的鐵甲武士。根據貼在石門上的介紹,這個鐵甲武士可是有許多名人穿過呢!

IMG_1709

IMG_1711

IMG_1710

實際爬上鐘樓一看,階梯旁的牆壁上貼滿了所有在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內辦過婚禮的新人夫婦的石碑,幾乎要將整個鐘樓給貼滿的石碑,完全可以證明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是多麼受到新人歡迎的景點。

IMG_1713

而爬到鐘樓最頂端,還有一個深不見底的長長通道可以丟入硬幣來許願,然後情侶雙人協力將鐘聲響徹雲霄。雖然浪漫,但鐘聲相當吵阿XDD。

IMG_1712

從鐘樓上就可以看到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的城前廣場,也是我們等下要前往的地方。

IMG_1714

IMG_1716

IMG_1719

IMG_1720

城前廣場除了有園區內最著名的建築,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以外,還有教堂建築和餐廳。教堂建築雖然沒有開放,但或許是新人在這邊辦理婚禮時會用到的地方也說不定。

IMG_1721

IMG_1723

IMG_1725

從入口慢慢走花了些時間終於看到今天的目的地,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其實是一座從蘇格蘭移建並復原的貨真價實的英國古城堡。

建造於1829年的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其實在1993年才對外開放。然而開放了23年的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卻沒有太被國外遊客知道,其實是件頗令人震驚的事情呢!

IMG_1726

IMG_1727

城堡旁邊還展示著過去黛安娜王妃所使用過的勞斯萊斯轎車,還有據傳為日本內只有唯一一台的古老車,真的是處處可以看到歐洲的影子啊!

IMG_1724

IMG_1728

IMG_1729

IMG_1730

IMG_1732

趕緊進入了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的內部,右手邊是展示著過去被使用過和跟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有關的王儲等的歷史和文物,從王冠、酒類、座椅、書籍等等,都完整的呈現在遊客面前。

IMG_1733

IMG_1734

IMG_1735

而階梯旁的房間內則同樣展示著其他城堡內用品,甚至還有瑪麗蓮夢露所使用過的物品。而最內部的小房間則是有在城堡內換裝體驗的遊客,可以進入拍照和使用各式各樣物品的地方。

可能在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內裝扮成王子和皇后等相當熱門,因為光我們拜訪的當下,就看到了快將近10組男女分別穿著五顏六色禮服和燕尾服呢!

IMG_1736

IMG_1737

IMG_1739

IMG_1740

IMG_1741

IMG_1742

IMG_1743

爬上了大理石階梯,除了上了階梯後直接連接的商品店外,其他所有房間都是滿滿的聖誕老人,多到滿出來,多到會嚇死人的聖誕老公公。

不同姿勢,不同大小,不同材質的聖誕老公公全部聚集在2樓的大大小小房間,換個角度想,實在是很佩服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可以收集到這麼多聖誕老公公玩偶啊!

IMG_1753

IMG_1747

IMG_1748

IMG_1749

IMG_1751

因為抵達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已經是快要接近中午(都是塞車害的啦!),所以我們逛完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後,就在城堡對面的歐洲氛圍滿載的餐廳用餐,特別推薦他們的怪物丼,份量滿點,價格又不高,大推!

其實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內餐廳的餐點價格都不貴,大概都在1000日幣上下,完全不用擔心像台灣園區景點內有超貴餐點的那種情況發生。

IMG_1758

IMG_1754

IMG_1755

IMG_1757

IMG_1756

在離開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可之前,我們來到土產店前森林區內的泰迪熊館,裡面雖然不大,但卻堆疊著滿滿滿滿到快漫出來的泰迪熊,雖然大輸給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堡內的聖誕老人數目,但還是很驚人。

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的交通雖然多少不是很便利,但能在日本看到完全歐洲風格的城堡和街道,可以說是很令人驚豔,來到大理石村Lock Heart城就等於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啊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ロックハート城(Lock Heart城)

交通:大眾運輸>>JR上毛高原站或JR沼田站搭乘計程車約15~20分前往。

地址:群馬県吾妻郡高山村5583-1。

電話:0279-63-2101。

營業時間:09:00~17:00。

入場費用:1000日幣/大人。9折折價券請參照官網

 

 

你可能會有興趣:

【群馬。高崎│遊】榛名梅林,東日本第一梅林 & 箕郷梅林,一目萬本的感動 

【群馬&福島&新潟│遊】尾瀨國家公園(上),鳩待峠=尾瀬ヶ原=東電小屋=平滑の滝=三条の滝=桧枝岐小屋 

【群馬&福島&新潟│遊】尾瀨國家公園(下),桧枝岐小屋=沼尻(尾瀨沼)=大江湿原=長蔵小屋=一之瀬=大清水 

【群馬。沼田│遊】吹割の滝(吹割瀑布),魄力滿點的日本百名瀑

【群馬。利根│遊】JR土合站,關東車站百選之日本第一鼴鼠秘境車站  

【日本百名山】【群馬。利根│遊】谷川岳,視野所及皆是「楓」景的登山之旅 

【櫻花百選】【群馬。前橋│遊】赤城南面千本桜,藍天豔陽下的櫻花大道 

【日本百名山】【群馬。前橋│遊】赤城山(黑檜山),赤城神社=黑檜山登山口=大沼展望台=黑檜山山頂=展望台=駒岳=駒岳登山口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