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7

拜訪日期:2016.09.10


群馬四大溫泉,草津溫泉、伊香保溫泉、四萬溫泉和水上溫泉,雖然似乎沒有實際被稱為如此,但我個人心中擅自幫這四個溫泉取名為群馬四大溫泉。

而一直想要在哪天把群馬四大溫泉都住過一遍的我,來了日本1年半以上,竟然到了今天才要拜訪伊香保溫泉,真的是進度相當相當慢啊!不過有了第一個,就有第二第三個,看看明年能不能全制霸囉!

IMG_1816

IMG_1815

IMG_1817

這次於伊香保溫泉內入住的旅館是一間比起其他溫泉旅館,位置上還要再遠離伊香保石段街一點的旅館,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

而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他有兩個玄關,而主要玄關則是需要搭乘纜車才能前往,相當的有特色。

榛名區域離開的我們,就是開車到纜車旁的停車場後,再被旅館的人員帶著搭纜車上山,這還是第一次入住旅館需要搭纜車的體驗呢!

IMG_1863

IMG_1864

搭著傾斜角度40度的纜車緩慢上山,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抵達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的入口。入口旁還是相當具有日本風格的空中庭園,可惜庭園前的視野不夠開闊,不然坐在庭園內椅子上發呆也是不錯的體驗。

IMG_1865

IMG_1866

踏入玄關內,正面就是兩張看起來非常舒服的椅子,而左手邊則是櫃台和擺放一些點心土產的木造櫃子,乍看之下還有點中藥店的感覺。

IMG_1867

IMG_1821

IMG_1820

IMG_1822

IMG_1818

而大廳的右手邊則是有著各式各樣的桌椅擺設,一旁還有長達200多公尺的木桌。這裡除了可以作為一般的交誼廳外,還是入住旅客抵達飯店的當下,稍作休息和辦理入住手續的地方。

IMG_1819

IMG_1825

等待的同時旅館服務人員端上了相當美味的玄麥茶,並稍微介紹了一下館內的設施和詢問早晚餐的用餐時間後,就帶著我們前往今晚入住的客房。

IMG_1826

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如果包含B2的停車場,總共有9層樓,2~7層是客房的所在地,而從4層樓開始則是比較特別和高級的客房。

至於室內大浴場和露天溫泉則是位在B1,可以從一樓大廳旁的樓梯前往。二樓則是有三間免費的溫泉個室,只要門口的燈沒有點亮就隨時可以使用;同一層樓還有另外兩間需要付費的露天溫泉個室。

4樓則是連接河鹿橋、伊香保神社&伊香保石段街的舊玄關,同一層樓內還有於12點到16:30開放的吧檯。

IMG_1835

IMG_1834

我們這次入住的樓層是3樓,距離4樓的舊玄關和2樓的溫泉個室都是個相當方便的樓層~

IMG_1827

IMG_1868

IMG_1869

房間算是頗為寬敞,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基本上可以一間睡到四人,但3人是比較舒適的人數。擺放在房間正中央的桌子上除了有飯店簡介說明之外,還有每間飯店必備的泡茶用具和當地知名小點心。

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的情況則是提供紅豆小饅頭,不會說很甜,頗好吃!

IMG_1828

IMG_1831

IMG_1830

IMG_1829

房間的旁邊有個小小的陽台,除了有張可以看窗外景色休息的桌椅外,一旁則是洗面台和放置浴巾、浴衣等盥洗用具的衣櫃。不管是洗臉或洗澡的設備都一應俱全,如果有缺什麼的話可以另外再跟櫃台聯繫。

而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所提供的小袋子有點遜色,如果再多花點工夫的話,會相當棒。目前覺得最好的還是妙乃湯溫泉旅館所提供的小袋子啊!

IMG_1832

IMG_1833

房間入口處的廁所相當乾淨,一塵不染的感覺讓人上起廁所來也很舒適。

IMG_1836

IMG_1837

IMG_1883

4樓舊玄關旁邊則是12點到16點30開放的用餐處,由於住宿房客通常不會在這個時段還留在飯店內,所以猜測是針對那些日歸泡湯的遊客所設置。

IMG_1862

IMG_1861

而從舊玄關外望向飯店內則完全感受不到這棟建築物是飯店的感覺,反而說他是餐廳還比較恰當呢!

IMG_1873

IMG_1874

地下一樓的室內和露天大浴場則分成男女兩處,男生浴場的入口處則擺著沁涼的冰水供泡湯完的遊客享用。冰水雖然是放在男生浴場的入口,但基本上女生也是可以來喝的。

IMG_1872

IMG_1870

男生浴場的更衣處空間蠻大的,洗面所也可以一次容納四個人,不會有需要排隊或比較壅擠的感覺,相當不錯。

而室內大浴場和露天溫泉則是相連結,可惜這次並沒有拍到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的溫泉景色,不過他們的露天溫泉給人的感覺頗為療癒。

IMG_1875

IMG_1876

IMG_1877

秉持著入住溫泉旅館的原因,飯前好好的享受一次溫泉後,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我們終於可以體驗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的晚餐饗宴。

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的晚餐相當豐盛,可是卻沒有之前住過的溫泉旅館要來的有飽足感,個人覺得是因為其中燒物這道餐點讓我們等了過久,至少有15分鐘以上,讓整體的用餐速度和感受都降了一階,頗為可惜。

IMG_1878

IMG_1879

前菜和生魚片等餐點無可挑剔,柔嫩、入口即化或是彈牙都能在每一道餐點內品嘗到。雖然不是主餐,但我個人相當推薦隨生魚片一起上桌的黑色海苔,口感彈牙,味道鹹中帶甜,相當的棒!

IMG_1881

而就是這一道燒烤奶油龍蝦、烤鮑魚和香魚的餐點,讓我們等了至少15分鐘,也導致用餐後的飽足感沒有很扎實,雖然每道餐點都很美味,但整體體驗上就差了一點。

大推薦燒烤奶油龍蝦,緊緻扎實的蝦肉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他在嘴裡的跳動,奶油鮮甜的味道讓鮮蝦更為美味。

IMG_1882

最後的燒烤和牛配飯也是一絕,讓人欲罷不能,只恨給的和牛份量實在太少,吃得不過癮啊!

IMG_1884

IMG_1889

用餐後在房內小憩一下,又到了要把溫泉泡回本的時間,這次前往的不是地下一樓的大浴場和露天風呂,而是位在2樓的免費溫泉個室。

在免費溫泉個室的一旁,則是兩間需要另外付費的露天溫泉個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入住的時候與櫃檯預約時間喔!

IMG_1885

而免費的溫泉個室總共有3間,只要沒有點燈的情況下,就可以隨時進去泡湯,建議是9點多過後去會比較少人,不過也很難說就是XD。

IMG_1886

IMG_1887

每一間個室內都有專屬的洗面台、盥洗處和足夠兩個人泡湯的溫泉。

IMG_1888

IMG_1892

IMG_1890

每一間個室溫泉都有不同的感受,有的比較昭和味,有的比較俏皮,有的比較中規中矩。個人最喜歡最裡面的夢之湯,溫泉周遭就是可愛的恐龍插畫,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討論恐龍,也是頗為有趣。

IMG_1893

舒服的睡了一覺後,醒來就是豐盛的早餐等著我們。相當喜歡他們的天婦羅和味增湯,甜點的布丁也是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相當美味。 

伊香保温泉景風流の宿かのうや整體給人的感覺相當不錯,除了餐點服務的部分稍嫌可惜一點之外,溫泉、房間和地理位置都算中上等級,有去伊香保溫泉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伊香保温泉ケーブルの宿かのうや

交通:大眾運輸>>JR渋川站搭乘伊香保温泉方向或伊香保榛名口方向之関越交通巴士,於終點站伊香保温泉站或伊香保榛名口站下車步行前往。

地址:群馬県渋川市伊香保町伊香保591。

電話:0279-72-2662。

 

 

你可能會有興趣:

【群馬。高崎│遊】榛名梅林,東日本第一梅林 & 箕郷梅林,一目萬本的感動 

【群馬&福島&新潟│遊】尾瀨國家公園(上),鳩待峠=尾瀬ヶ原=東電小屋=平滑の滝=三条の滝=桧枝岐小屋 

【群馬&福島&新潟│遊】尾瀨國家公園(下),桧枝岐小屋=沼尻(尾瀨沼)=大江湿原=長蔵小屋=一之瀬=大清水 

【群馬。沼田│遊】吹割の滝(吹割瀑布),魄力滿點的日本百名瀑

【群馬。利根│遊】JR土合站,關東車站百選之日本第一鼴鼠秘境車站  

【日本百名山】【群馬。利根│遊】谷川岳,視野所及皆是「楓」景的登山之旅 

【櫻花百選】【群馬。前橋│遊】赤城南面千本桜,藍天豔陽下的櫻花大道 

【群馬。吾妻│遊】大理石村ロックハート城(Lock Heart城),戀人聖地日本小歐洲 

【群馬。渋川│遊】榛名區域散策,榛名神社、榛名湖&榛名山纜車 

【群馬。渋川│遊】伊香保溫泉散策,河鹿橋、伊香保神社&伊香保石段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