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4

拜訪日期:2016.7.30


又隔了好久好久才在東京內尋覓美食,這次來到的是位在東京巨蛋附近的みかさ炒麵,前陣子才在綜藝節目上被介紹,北川景子特別前去採訪。

說老實話就電視畫面上來看,不是會吸引我的料理,畢竟我對日本炒麵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既然都被大力介紹了,就來嚐嚐看!

IMG_0742

從JR水道橋站東口往南大約步行6分鐘就會看到這間不起眼的店面,營業時間是1100,強烈建議10點左右就到店門口排隊,要不然只要晚幾分鐘,人潮就會大量的湧現,相當誇張。

今天10點左右抵達,是排隊隊伍的第三個,可以第一輪用店吃飯,而且大約10:40左右店家就開始營業,所以等待時間也不到1小時。

IMG_0743

みかさ的餐點選擇相當少,只有大中小三種分量,口味則是鹽巴和醬油,另外可以選擇是否附上花枝和蝦子的配菜。順帶一提,他們的中等和大份量價錢一樣。

如果不吃鹹的朋友,強烈建議點中等份量就好,要不然吃到最後會很膩。不過我後來還是覺得小份的會比較恰當,因為真的很鹹。

IMG_0744

店內一次可以入座將近10個人,但料理是一次四個人為單位送上,所以等待的時間變得更長,如果不第一輪進店用餐,很難想像之後的遊客要排多久的隊伍。

從做菜開始到上菜這段時間,店內充滿了無比的香氣,讓人食欲不斷湧現,很想趕快大快朵頤一番。中等份量的炒麵乍看之下也是相當的多,除了麵條和另外點的花枝蝦子外,還有半熟蛋、肉片和大量的青菜,營養滿分。

IMG_0745

麵條的口感不是屬於彈牙的口感,反而是有點QQ的感覺,是很特別的體驗。整體來講其實是相當美味,可以充分體會為什麼會有如此多的人潮慕名而來。

但是,很多事情就是最怕那個但是,他們真的是太鹹太鹹了。因為點的是醬油口味,吃到最後都會覺得非常膩,每吃一口都覺得很對不起我的腎臟,或許點鹽巴口味的會比較好一點。

 

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但要抱著被鹹到且要喝大量的水的覺悟來用餐比較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みかさ

交通:大眾運輸>>都営新宿線・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神保町站A4出口,徒歩3分;JR水道橋站東口徒歩6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2-24-3。

電話:03-3239-5110。

營業時間:11:00~17:00。週日&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