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1

拜訪日期:2016.7.3


拖這次出差的福,又幸運的住到一間不錯的飯店,雖然個人覺得價錢有點貴,但看在他的交通超級便利上,就姑且饒過他XD。

這次入住的是與梅田車站和大阪車站直結的大阪新阪急Hotel,硬要說的話他距離梅田車站比較近,步行只要1分鐘就可以到了。更重要的是飯店一樓就是直達關西機場的巴士搭乘處,交通說要有多便利就有多便利啊!

IMG_0326

因為我這次是從大阪車站走過來的,所以走在大阪站與梅田站的天橋上,就可以遠遠的看到大阪新阪急Hotel的碩大建築物。

一旁就是藥局,如果在藥局內大戰一場搜刮了許多戰利品,也不用扛的老遠回到飯店,走個幾分鐘的路就到了!

IMG_0327

大阪新阪急Hotel似乎有兩個出入口,一個是在搭乘連接關西機場與大阪站的入口,一個是在正對面,而兩個入口中間則是充滿了各種咖啡廳,相當熱鬧。

IMG_0328

大阪新阪急Hotel的電梯也是相當的金碧輝煌,每層樓出了電梯後的擺設和裝飾也是各有心思,別出心裁。

IMG_0329

IMG_0330

如果硬要說大阪新阪急Hotel的缺點,那就是他每一層的房間數目實在是太多太多,一共有137間,這還是我第一次住到一層樓的房間數如此多的飯店啊!

房間數目多就算了,整體構造也超級像迷宮,不過很貼心的是辦完入住手續後,他們都會附上該層樓的簡單說明圖,除了依照說明圖的指示外,也可以依照樓層內的房間指示去找,還算OK。

IMG_0331

IMG_0332

房間整體而言還算寬敞,就一個人來住的話。不過如果有提著超大行李箱,可能就沒有這麼多空間可以置放,把行李箱打開的話可能就會剛好塞滿走道。

不過就床的大小而言,一個人住絕對是非常舒適的,這點已經體驗過的我可以拍胸脯保證XD。

IMG_0333

浴室的話屬於中規中矩類型,沒有太大,但也不會太小,可以說是比一般連鎖飯店,像是東橫Inn還要再大上些許。

IMG_0334

辦理入住手續時,除了會拿到房匙和樓層說明圖外,還會拿到一張早餐券。(前提是預定的是附有早餐的入住Plan)

大阪新阪急Hotel的早餐餐廳有兩種類型可以選擇,一種是在B1的自助式餐點,一種則是在1樓的定食類餐點(日式和西式),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選擇。

IMG_0337

IMG_0336

IMG_0339

IMG_0338

IMG_0335  

這次因為我選擇的是B1的自助式早餐,所不清楚定食類的早餐情況,但B1的自助式早餐比我原先想像的要好太多。

原本以為他會是餐點集中於幾個櫃台,小小的菜色也不多,但實際踏進去餐廳後,卻被他的寬敞程度和菜色多樣化給震懾住。

幾乎是將整個餐廳圍繞住的ㄇ字型自助吧,從生菜沙拉、熟食、麵類、麵包類、飯類、飲品和甜點等,琳瑯滿目,還有廚師現做蛋包,吸引了許多住宿遊客前去拍照呢XD。

 

這次出差入住的大阪新阪急Hotel整體來說相當不錯,服務很親切、交通又便利、附近也熱鬧,而且早餐也很豐盛。

雖然個人覺得費用高了一點,不過因為預約時間離入住時間很近,而且也不是我實際比較過的選擇,所以就CP值來說還算中等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阪急Hotel

交通:大眾運輸>>JR大阪站或各線梅田站下車徒歩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5。

電話:06-6372-510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中央區│遊】大阪城公園梅林,大阪天守閣與梅花的交響曲 

【大阪。阿倍野區│宿】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大阪阿倍野(Hotel Trusty大阪阿倍野),日本第一高樓旁的高級飯店 

【大阪。北區│遊】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大阪夜景之王(同場加映:滝見小路美食街) 

【大阪。大阪│宿】新大阪Washington Hotel,舒適寬敞且交通便利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