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7

拜訪日期:2016.6.6


好久好久沒有吃炸豬排了,一方面是口袋名單中的炸豬排店家已經屈指可數,一方面是剩的這幾間店營業時間都極為奇怪,周末都只有周六中午營業而已,所以一直找不到時間來吃。

趁著今天從名古屋出差回來,在回家途中特地跑去踩點,蒐集最後幾間炸豬排店。

IMG_0139

のもと家位在濱松町站步行約8分鐘的地方,最近的車站其實是都營地下鐵大門站。要不是のもと家的關係,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來到濱松町站這附近,真的是靠著美食不斷拓展我沒去過的都內地區阿XD。

IMG_0140

位在2樓的のもと家,樓梯間真的是相當狹窄,很難想像如果是周末人多的時候那水洩不通的情況。不過還好我是平日來,完全不用排隊就馬上入店用餐,拜訪的當下加我也只有4個人,完全看不出來他是高達3.87分的知名店家啊!

IMG_0142

IMG_0145

IMG_0143

のもと家除了炸豬排外,很令人意外的還有提供涮涮鍋的選擇,只不過目前暫時停止提供就是了XD。反正我今天的主要目的是來吃炸豬排,涮涮鍋有沒有停止提供不關我的事啊,哈哈。

IMG_0146

IMG_0147

快速的點了份ロース炸豬排定食(160g),看著金黃色冒著熱氣的炸豬排,突然間食慾大漲,也突然間期待起來のもと家會是一間值得期待,可以超過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丸一的炸豬排餐廳。

然而就在第一口咬下的當下,期待還是落空了。雖然のもと家的豬肉相當嫩,也很多汁,但還是沒有直達丸一的實力,甚至連我心目中的前三名都排不進去。

IMG_0148

雖然沒有丸一那麼樣的美味,但のもと家也是有他自己獨特的魅力,尤其是豚汁和馬鈴薯沙拉是很令人激賞的兩道菜。(我是不是放錯重點了XDD)

のもと家的馬鈴薯沙拉口感相當綿密,每咬一口都有濃到化不開的美味;而豚汁的味增濃度雖然不如預期,但豬肉塊相當有嚼勁和食材也相當豐富,作為配菜相當的不錯。

不過主角的炸豬排還是有點令人失望就是,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吃過太好吃的,比較之下就沒有什麼新鮮感了(殘念)。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丸五たいよう成蔵豬排矢場とんとん太のもと家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丸五たいよう鈴新矢場とんとん太のもと家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池上燕樂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まい泉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丸五≒のもと家>たいよう>池上燕樂とん太丸山吉平矢場とん鈴新丸一新橋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のもと家

交通:大眾運輸>>都営浅草線或都営大江戸線大門站A3出口徒歩3分;・JR浜松町站北口徒歩7分;・都営三田線芝公園站A3出口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公園2-3-7 玉川ビル 2F。

電話:03-6809-1529。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0:00;周六>>11:30~14:30;假日&周日&夏季公休。詳細營業時間可查詢臉書

食べログ評分:3.8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