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3


最近出差相當多,但一直都沒有住到一間覺得不錯的飯店,然而這次來到名古屋出差,就意外的住到一間交通便利且空間寬敞的高CP值飯店,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

其實出差的飯店都是公司幫忙預定,所以每次入住都是像在簽樂透一樣,住到好的壞的都要入住後才知道,相當刺激呢XDD。

IMG_0082

IMG_0083

這次入住的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是位在名古屋車站徒步大概3分鐘的地方,旁邊就是名鐵百貨公司,除了交通便利,想要逛街也是相當的方便呢!

IMG_0096

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跟一般飯店比較不一樣,不同於一樓就是入住櫃台,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的入住櫃檯是在11樓,餐廳和房間等則是在12樓以上,不是整棟大樓都是飯店。

IMG_0084

出了11樓電梯就是寬敞無比且豪華無比的櫃台,整個大廳給人很舒服很愜意的感覺,飯店給人的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IMG_0085

電梯出來的客房每一層的布置都相當特別,別出心裁。入住三個禮拜前才訂房,單人一晚含稅不到7500日幣,實在是讓人很難想像呢!

IMG_0094

IMG_0089

趕緊進到房間內,首先看了一下浴室,空間相當大,不會給人壅擠的感覺,很棒!

IMG_0092

IMG_0091

IMG_0093

而重點的房間也是相當寬敞,雖然是單人入住,但床絕對足夠兩個人睡也不會很擁擠,真的是讓人毫無怨言,尤其是想到價格不會說很貴,更是讓人難以想像阿XD。

雖然這次沒有拍早餐的照片,但他們早餐相當豐富,是自助吧的形式,整體來說CP值相當高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一丁目2番4号名鉄バスターミナルビル 11F~18F。

交通:大眾運輸>>名古屋站出站步行約3分鐘。

電話:052-582-22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名古屋名物「味噌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上前津站│食】鯱市,美味咖哩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イチビキ(ichibiki),柔嫩中帶嚼勁的超美味鰻魚 

【愛知。名古屋。市役所站│食】鰻木屋,焦皮與細嫩肉身的美妙口感 

【愛知。名古屋昭和區。鶴舞站│食】うな富士,口感偏硬的鰻魚蓋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