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4

拜訪日期:2016.4.24


最近來日本的朋友和家人特別多,不管是出差還是旅遊,今天正好又是一個大學同一個社團的學長來出差,在台灣隔了應該5年以上沒有碰面,結果在日本敘舊,總感覺人在國外總是會跟在台灣不太常碰面的人碰面阿XD。

IMG_9370

因為學長下午要在品川搭新幹線到靜岡去,所以我們中午就約在五反田車站附近的一間超人氣咖哩店,HotSpoon用餐。

3.55分的分數算是中偏上,但HotSpoon的排隊人潮完全不輸給其他分數直逼4分的餐廳。雖然排隊人潮多,但因為吃咖哩所需的時間不會太久,所以翻桌率相當高,不用等很久就可以進去用餐。

IMG_9368

IMG_9369

HotSpoon的料理清一色都是咖哩,以牛肉咖哩居多,其他還有印度雞肉咖哩和蔬菜咖哩等等,選擇可以說是相當多元。

飯的份量不管多少都是同一個價錢,可以選擇少量、普通、稍多和大份量。而辛辣的程度也可以做選擇,共有溫和、正常、中辣、大辣和激辣,除非真的是很喜歡吃辣,不然我覺得正常或中辣就已經足夠了。

IMG_9372

不像松屋的咖哩飯是白飯跟咖哩醬放在同一個盤子內,HotSpoon跟其他絕大多數咖哩店一樣,都是白飯跟咖哩醬分開放。

我們今天點的是濃郁無比的牛肉燉煮咖哩和印度雞肉蔬菜咖哩兩種,順帶一題學長點的牛肉燉煮咖哩在點餐時,店員會特意告知咖哩醬非常的濃郁,是否可以接受。

後來學長實際吃了以後才了解店員的用意,因為過於濃郁反而味道有點太鹹,普通的白飯份量不太夠呢XD。

IMG_9371

IMG_9374

這次點的正常辣度的印度雞肉蔬菜咖哩相當的討喜,蔬菜吸收了濃郁的咖哩醬汁,在稍微偏辣口感的刺激下,蔬菜的甜味反而更顯突出,尤其是蘿蔔燉煮的相當綿密,入口即化,口感和味道都很令人激賞。

而重要的雞肉,小小的鐵鍋內就裝了5,6塊,而且每一塊都相當的具有份量,好像店家完全不怕客人吃一樣,相當大方。重點是口感很Q彈,不老不柴,搭配咖哩醬更是美味。

熱騰騰的咖哩加上稍微偏辣的口味,配上白飯更是一絕,完全停不下來口中的湯匙,一口接著一口,一個不小心就把眼前的菜餚給清個空呢XD。

 

HotSpoon雖然不在神保町的咖哩激戰區,但它的味道絕對可以跟咖哩激戰區相互爭雄,喜歡咖哩的朋友絕對可以去試試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ホットスプーン

交通:大眾運輸>>JR山手線、東急池上線、都営地下鉄浅草線五反田站徒歩2分。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東五反田1-14-8 KCビル 1F。

電話:03-3441-1552。

營業時間:11:0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5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