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4

拜訪日期:2016.4.23


好不容易的結束了一個禮拜累死人不償命的出差行程,終於等到周末的到來,再撐一下就又是黃金周,令人滿心雀躍。

而在黃金周前的這個周末,正好有朋友來日本出差,當然要來一頓好吃的慰勞慰勞,就選擇了這間相當有名的鳥料理有明。

IMG_9360

IMG_9361

鳥料理有明位在門前仲町站6號出口附近,店門口相當的不起眼,位在一個深深的暗巷內,要不是今天是專門來,實在是不會知道這巷弄內會有令人驚豔的美食。

IMG_9362

IMG_9363

因為鳥料理有明具有相當的人氣,強烈建議大家要去用餐前一定要先預約,沒預約基本上是吃不到。

而鳥料理有明的菜單選擇不多,基本上可以分成四大種,軍鶏味噌壽喜燒套餐、軍鶏水煮套餐、軍鶏湯煮套餐和簡易軍鶏套餐。

因為價格的關係,我們點的是簡易軍鶏套餐,但後來實際比較菜單內容後,感覺多加個1500日幣,吃到更多鳥料理有明的特色餐點反而比較讚,令人後悔阿><。

IMG_9366

簡易軍鶏套餐基本上只有三道餐點,不過都是鳥料理有名的特色菜,像是第一道的滝川豆腐,光是外觀就相當的令人驚豔。

雖然是豆腐,但是卻被切成絲,而且還不會散開,乍看之下反而有點像是細麵組成的餐點,實在是很令人好奇這道菜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味道上相當不錯,沾著鰹魚醬汁,感受綿密卻又有些微嚼境的豆腐口感,第一道菜就如此美味,很讓人期待主菜的軍雞鍋。

IMG_9367

第二道菜則是串燒雞丸子和雞肉,雞丸子很綿密很柔軟,彷彿入口即化的口感。而與之大相逕庭的則是具有嚼勁的雞肉串,進到鳥料理有明後,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軍雞料理,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這一小串,份量實在是太少,讓人吃不過癮,真希望眼前那鍋軍鶏味噌壽喜燒可以趕快煮開啊!

IMG_9364

即便是簡易軍鶏套餐,主餐的部分也是可以選擇想要怎麼樣的煮法,而我們就是選擇了鳥料理有名,除了軍雞以外,另外一個知名的餐點,味噌。

號稱自從1976年開店以來,就一直沒有變過味道的秘傳味噌,實在是令人好奇他的味道。不過光是表面就可以感受到比起一般味噌都還要深層,尤其是煮開後的香味更是不得了。

一煮開後就完全忘了照相,只顧著吃,畢竟那香味實在是太誘人。與霞ヶ浦農園一起開發的軍雞更是一絕,Q彈的口感完全可以感受到軍雞的大運動量,彷彿軍雞就在嘴裡奔跑一樣。

 

乍看之下簡易軍雞套餐的份量不多,但實際吃下來卻也是有飽足感,更重要的是都有品嘗到鳥料理有名的招牌料理,味道也是一絕,真的是超滿足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鳥料理有明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東西線門前仲町站6號出口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富岡1-14-19 向殿ビル 1F。

電話:03-3641-4222。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週六>>17:00~21:00。週日&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