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1

拜訪日期:2016.04.07


很難得我會在平日晚上下班後還會去找餐廳吃飯,平常的我應該都是下班後馬上回家休息,自己煮飯配電視,但這幾天的生活"大變",主要是我媽、乾媽和外婆來找我玩啦!!!

來了一年多,除了S小姐和我弟外,終於有親家人來找我玩耍,真的是太開心,所以當然要好好的進一下地主之誼,每天晚上都陪吃飯囉~

IMG_9076

IMG_9077

原本在東京車站的利久牛舌和親子丼之間做選擇,最後在乾媽說對親子丼有興趣的提議下,決定了前往東京車站附近Tabelog第一的親子丼餐廳,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

IMG_9079

IMG_9078

因為是晚上的用餐時間,店內除了已經被預約走還沒有來的空桌外,其他都是座無虛席,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等了有大概15分鐘,不過這個等待完全值得!

而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所提供的餐點,最受歡迎的當然是親子丼,除了親子丼外也都是以雞肉料理為主,而全部都是秋田的比內地雞,食材相當的高級。

IMG_9080

IMG_9083

我們一行四個人最後點了3份極上親子丼和1份極上親子丼御膳給外婆吃,我親愛的外婆當然要吃最好的啦XDDD。其實就我的作法,為了要跟過去吃過的親子丼餐廳做比較,我應該是要點普通的親子丼,但今天就是想要吃好一點。

也因為這個決定,讓我愛上了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因為真的真得太過好吃,連我外婆吃了一口後也跟我比個讚,滿臉笑容呢!

順帶一提,御膳跟不是御膳的分別就是,御膳有附上沙拉、湯、小菜和點心,比較豐盛。

IMG_9081

IMG_9082

均勻的把橘黃的蛋黃跟雞肉和飯攪拌,熱氣把原本生蛋黃漸漸的轉變成炒蛋狀,每一口咬下都是濃郁的蛋黃味,搭配讓滑順且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讓人難以自拔。

但更令人難以自拔的是那比內地雞肉,不指雞皮炙烤得相當Q彈有勁,而且每一口咬下都可以吃到香甜味,更重要的是肉質本身,只能用彈牙兩個字來形容,完全的欲罷不能! 

 

今天突然臨時的決定,吃到一餐美味無比,大勝我目前去吃過的親子丼餐廳,大推薦!

 

CP值高低: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新三浦ガーデン>玉ひで>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

美味程度: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玉ひで新三浦ガーデン>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

價格高低:玉ひで>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新三浦ガーデン

 


檢視較大的地圖 

秋田比内地鶏生産責任者の店本家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

交通:大眾運輸>>JR東京站徒步1分鐘。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7-2 KITTE B1F。

電話:03-6256-0822。

營業時間:周一~週六午餐>>11:00~14:00、下午茶>>14:00〜17:00、晚餐>>17:00~23:00;週日&連休最終日>>11:00〜22:00。

食べログ評分:3.5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