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7

拜訪日期:2017.7.8


在日本一般餐廳要找到吃到飽不太容易,如果無論如何都想要吃到飽的話,就建議找飯店的餐廳拜訪品嘗,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家都推薦也成名很久的品川王子飯店Hapuna。

雖然說大家都很推薦,但秉持的誠實部落客的精神,說老實話我覺得普普通通,就連大家推薦的原因「螃蟹」也是普普通通,真的是讓我大失所望。

DSC04291

品川王子飯店的交通和位置其實非常棒,就在JR品川站高輪口出站後,過了馬路往建築物內走就可以抵達。而LUXE DINING HAPUNA就位在品川王子飯店本館的一樓,找起來並不困難。

DSC04328

DSC04329

LUXE DINING HAPUNA有提供三餐,早餐是06:00~10:00,價位一人2500日幣;午餐是11:00~15:00,價位3800日幣;晚餐則是17:30~22:00,價位6000日幣。

平日午餐和晚餐的話是120分鐘用餐時間,只有11:00和13:30兩個時段可以選擇;假日午餐和晚餐的話則是90分鐘用餐時間,共有4個時段。

預約的時間到的話,直接到Hapuna入口處一旁的櫃台告知姓名,領取號碼牌就可以跟著接待人員入座了。

DSC04326

DSC04327

DSC04325

DSC04321

HAPUNA餐廳內的裝潢和設計其實還蠻有質感的,挑高的空間讓人不覺得有壓迫感,有寬敞十足的空間感,用餐起來也蠻舒服的。

DSC04293

DSC04294

DSC04295

餐廳內的用餐位置相當多,有可以一次容納多人團體的圓桌,也有4~6人的家庭座椅,餐廳內有2/3左右都是用餐位置,剩下的1/3才是取餐區。

真心建議大家不要挑正好午餐的時間去,建議早一點或是晚一點,像我們預約13:00的座位,餐廳內還是這麼多人,完全可以想像如果是早一個時段的話會多麼擁擠。

DSC04324

每張餐桌上都會放置一張餐廳內的配置圖,黃色標示的1、2、3和4就是取餐區,有各式各樣的料理可以選擇,其中最多人走訪的就是有放螃蟹的3號區域。

DSC04296

這就是Hapuna之所以吸引這麼多遊客前來用餐的原因,有裝滿螃蟹繳的兩大個冰櫃,而且補充非常快且充足,完全不用擔心看到冰櫃的底層。

但說老實話,Hapuna的螃蟹新鮮是新鮮,但味道不甜不美味,個人覺得かに地獄新橋的螃蟹料理還比較合我胃口,不只螃蟹肉扎實且多,味道也甜美呀!

DSC04297

DSC04316

DSC04317

DSC04307

DSC04308

Hapuna基本上有提供各國料理,但最多的還是亞洲區的食物為主,像是中華料理、日式料理等等,當然美式料理的披薩、麵包等也有其放置的區域。

DSC04312

DSC04309

DSC04313

DSC04311

4個取餐區域中,只有1號區域是永遠大排長龍,或許是因為1號區域的餐點最多最豐盛,也可能是因為動線設計關係所導致。其實繞了一圈下來,會引起我胃口的料理實在不多,料理的選擇數量也是普普通通。

看到絕大多數的人都是以專攻螃蟹角為主,其他料理為輔。僅次於螃蟹腳的料理,可能就是甜點區了吧XD。

DSC04301

DSC04302

DSC04300

DSC04299

DSC04304

如果硬要替Hapuna選出比較會吸引人前往的餐點,我的答案毫不猶豫是甜點。雖然是這個選擇,但並不代表他的甜點真的是好吃到一定要前往Hapuna不可,只是爛蘋果內挑好的吃而已XDD。(說的好嚴重)

不過Hapuna甜點的香蕉烤布蕾、香蕉慕斯、香蕉蛋塔等都還蠻好吃的,推薦大家可以多拿幾份來品嘗。而冰淇淋的部分就有點讓人失望,口味的選擇少,味道也不濃郁,失敗。

DSC04314

飲料的部分是在餐廳的一個角落,除了這裡外還有一區是現榨果汁區。如果想要喝酒的朋友,則需要先在位置上點好以後再前往領取,當然酒精飲料是要另外加錢的。

DSC04320

DSC04319

個人覺得最失敗的料理就是玉米濃湯,竟然是走冷湯綠線,簡直是不可饒恕。另外蠻推薦炒飯、現煮牛肉和咖哩飯,算是Hapuna的料理選擇中比較出色的幾道餐。

DSC04323

甜點的部分就是左上角的烤布蕾、中間的香蕉蛋塔和麻糬比較令人印象深刻,芒果慕斯也有一定水準,其他就普普通通,尤其是冰淇淋原本期待很大但失望更大。 

 

原本是因為Hapuna的名氣和很多人介紹才把他加入我的口袋名單,拖了很久才前來拜訪品嘗,結果沒想到卻讓人大失所望。當然這只是我的食後心得,認為好吃的也大有人在,畢竟品嘗食物這件事情是相當主觀的。

在同等價位的情況下,我不會選擇Hapuna,我反而會選擇星野Tomamu渡假村的「森之餐廳Nininupri」,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ハプナ(品川Prince Hotel Hapuna)

交通:大眾運輸>>JR・京浜急行線品川站高輪口徒歩2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高輪4-10-30 品川プリンスホテル メインタワー 1F。

電話:03-5421-1114。

營業時間:早餐:一~日&假日>>06:00~10:00;午餐:一~日&假日>>11:30~15:00;晚餐:平日>>18:00~22:00、周末&假日>>17:30~22:00。

食べログ評分:3.5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