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8

拜訪時間:2016.4.2


繼續我今天的櫻花行程,原本北越谷元荒川堤應該是今天倒數第三個櫻花景點的,但因為意外地坐錯車,導致北越谷元荒川堤變成我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實在太過意外。

IMG_9039

看到北越谷元荒川堤的這個名字,想必一定會很熟悉。沒錯,我前一個去的景點就叫做元荒川桜並木。然而雖然都是沿著元荒川盛開的櫻花,卻有相當不同的景象。

北越谷元荒川堤的攤販數目和長度多到不可思議,甚至還有大範圍的桌椅供遊客用餐,不過也因為這樣,北越谷元荒川堤的前半段相當壅擠,不管是步道狹窄的堤防上,還是滿滿遊客和攤販的河岸上。

IMG_9040

IMG_9041

IMG_9042

IMG_9043

IMG_9044

說老實話,個人不是很喜歡北越谷元荒川堤的前半段,太過擁擠和吵雜,實在是沒有悠閒的空間欣賞櫻花。雖然跟元荒川桜並木都是沿著元荒川生長,但即便河岸邊坐滿了賞櫻課,還是覺得相當從容自在。

IMG_9045

IMG_9046

IMG_9047

IMG_9048

IMG_9049

北越谷元荒川堤要一直到快結束的中後段,才有比較寬敞的空間以及較少的遊客,雖然說堤防上的步道寬度還是偏窄,但河岸上卻有了相當大的散步空間可以欣賞滿天的櫻花。

今天的北越谷元荒川堤整體上來說大概只有6分開,近看其實可以看見很多含苞待放的花苞,可能星期三左右會是最佳觀賞期。

IMG_9050

IMG_9051

IMG_9052

IMG_9053

如果以北越谷車站出來的大道為中心,北越谷元荒川堤可以分作兩段,因為我的最終目的是走到越谷站,所以這次只有欣賞左半邊的熱鬧區段。

不過我去的當下右半邊看起來開的沒有想像中茂盛,也不值得走走就是XD。 

因為搭錯了車懶得回去,意外的北越谷元荒川堤就成了我今天的最後一個賞櫻景點,可惜只跑了5個,而且途中還多搭了一段冤枉路,要不然可以跑更多的阿X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越谷元荒川堤

交通:大眾運輸>>東武伊勢崎線北越谷站徒歩約10分。

地址:埼玉県越谷市北越谷。

電話:048-971-9002。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崎玉。秩父│遊】三十槌冰柱&蘆久保冰柱,嚴寒之下的絕景 

【埼玉。川越│遊】川越一番街&菓子屋橫丁&喜多院,「穿越」時光來到小江戶「川越」 

【埼玉。越生│遊】日本觀光百選之黑山三滝 & 埼玉指定名勝之越生梅林 

【埼玉。秩父│遊&食】羊山公園芝櫻 & 秩父名物豬肉味噌丼之野さか 

【埼玉。飯能│遊】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あけぼ兒童森林公園),踏進嚕嚕米的童話世界 

【埼玉。春日部市。春日部站│食】十勝亭,會上癮的美味豬肉蓋飯 

【埼玉。秩父│遊】月石紅葉公園 & 長瀞遊船,陰天下的紅葉銀杏美景 

【埼玉。秩父。長瀞站│食】そば処たじま,出乎想像的超大份量美味天婦羅 

【埼玉。秩父│遊】尾ノ内渓谷氷柱(尾之內溪谷冰柱),壯絕的冰雪世界

【櫻花百選】【埼玉。熊谷│遊】熊谷桜堤,萬花齊放只欠晴天 

【櫻花百選】【埼玉。埼玉市│遊】大宮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 

【埼玉。幸手│遊】権現堂桜堤,油菜花與櫻花共演的壯觀美景 

【埼玉。鴻巣│遊】元荒川桜並木,寧靜熱鬧並存的漫天花海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