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21

拜訪日期:2016.3.3


原本出差的飯店公司都幫忙訂大概10000日幣上下的房間,因為都是單人房所以房間都不會太過寬敞,床鋪也是那種兩個人睡剛剛好的床。

不過今天公司幫忙訂的新大阪Washington Hotel,意外的寬敞,床鋪和浴室又大,距離新大阪新幹線站又只要5分鐘,簡直超方便超舒適,讓我特地寫一篇文章來介紹。

IMG_8415

IMG_8416

從將近快20層的新大阪Washington Hotel飯店正門進入後,是無比寬敞的大廳和手扶梯。因為新大阪Washington Hotel的2樓是婚宴場所,所以手扶梯和樓梯相當重要,很適合拍照呢!

IMG_8417

IMG_8418

而我今天入住的房間是位在17樓,意外的高。飯店走廊普普通通,雖然沒有太過炫麗的裝潢,但很乾淨,這樣就夠了。

IMG_8420

房間的浴室乍看之下跟一般飯店的浴室沒有差多少,但實際站在浴缸內洗澡後,發現他相當的寬敞,不會有擁擠狹窄的感覺呢!

IMG_8419

IMG_8421

房間本身也相當相當的寬敞,重點是床鋪很大,給兩個人睡也不會壅擠。不知道是因為入住前幾天才訂房,所以價格比較高還怎樣,一人一晚10000日幣個人覺得其實有點貴,不過畢竟是公司出,我也不好說什麼XD。

IMG_8422

因為剛好住在17樓,景色一定也相當遼闊,雖然不是什麼很令人震撼的夜景,但景色還算OK了。不要要求太多XDDD。 

IMG_8423

IMG_8424

睡了一晚隔天的早餐也是相當豐富,果然價位比較高的飯店早餐都會比較豐盛,選擇也會比較多。不會御飯糰、麵包和簡單的沙拉就解決了。

雖然這間新大阪Washington Hotel價位有點偏高,但整體來說蠻舒適,CP值還算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大阪ワシントンホテルプラザ

交通:大眾運輸>>JR、大阪市營地下鐵新大阪站步行約5分鐘。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5-5-15。

電話:06-6303-8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中央區│遊】大阪城公園梅林,大阪天守閣與梅花的交響曲 

【大阪。阿倍野區│宿】ホテルトラスティ大阪阿倍野(Hotel Trusty大阪阿倍野),日本第一高樓旁的高級飯店 

【大阪。北區│遊】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大阪夜景之王(同場加映:滝見小路美食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