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8

拜訪日期:2016.2.11


沒有看到期待已久的流冰,只好怒吃一發網走美食。原本是想要去吃火鍋暖一暖身體的,但找到的火鍋店不是沒開就是去了還沒開始營業,

不想等的我們只好往入住的飯店方向前進,然後就意外的發現這間網走第一名的燒肉店,YAKINIKU網走ビール館。

IMG_7743

IMG_7744

因為怕價格太貴,所以還特地停在門口上網查了一下,確定價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後才進去,哈哈。

IMG_7745

IMG_7747

雖然YAKINIKU網走ビール館是以燒肉為主,但畢竟他們的餐廳名字內還是有啤酒在裡面,所以酒類是絕對不能少的,只是選擇的數量實在是多到超出我的想像啊!

不過在如此多的選擇中,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一次可以喝到三種啤酒種類的Set,沒有任何猶豫,就決定是他了。 

IMG_7755

這就是我點的三種酒類一次喝到的SET,有使用流冰所做成的藍色發泡酒,有用網走產麥芽所做的網走Premium,也有象徵的網走監獄的監獄之黑。

三種酒類的口感和味道完完全全的不一樣,能夠一次喝到三種酒類,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貴,相當划算呢!

IMG_7746

IMG_7748

IMG_7749

IMG_7750

IMG_7751

至於該點什麼菜就真的是傷透我們腦筋了,有各式各樣的套餐選擇,還有各種肉類的單點選擇,除此之外還有小餐點、點心和甜點等等,琳瑯滿目,豐富無比。

IMG_7753

IMG_7754

不過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當下,我看到了關鍵字眼,食べ放題(吃到飽)!而且竟然一人只要2857日幣(不含稅),總共有牛、雞和豬共13種部位可以選擇,還有白飯和湯無限續碗,小菜的部分也有9種可以無限點餐,怎麼算怎麼划算。

但點吃到飽套餐的情況下,有必須要遵守的規定,就是第一輪上菜的所有肉類都吃完後,才能依照人數加點肉類。而小菜也是要吃完後,才能依照人數點餐。

IMG_7758

IMG_7759

原本以為我們應該可以在90分鐘的限時內大吃一頓,但沒想到看到第一輪端上的所有肉類,就傻眼了!那份量,那種類也太多了吧!!!!!

雖然並不是所有肉種都很好吃,有些口感上比較偏潤,像是豬腸就是,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的好吃,尤其是松阪豬真的是超棒!

IMG_7761

小菜的部分我們有點了一份石鍋拌飯,讓整個胃都裝滿了飯,反而沒有空間去裝更多肉,有點失算阿XD。

但扣除掉這一點,他們的石鍋拌飯其實口味相當不錯,可惜的是不是真的用石鍋,所以沒有鍋巴。

IMG_7762

而另外一個個人覺得必點的就是炸雞塊,酥脆的外皮包裹著鮮嫩多汁的雞肉,再加上用了檸檬讓味道更出色,酸酸甜甜的感覺相當美味,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停不下來啊!

IMG_7763

而泡菜也是必點的小菜之一,尤其是浸泡在下方汁液內的泡菜更是美味,有些辣但又不會太辣,是個很適中恰當的味道,個人超愛!

IMG_7764

餐點的最後甚至有冰淇淋做結尾,整體來說用餐的感覺相當棒,不只份量多,味道和口感也不錯,重點是價格換算台幣大概800上下,CP值算相當高呢!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網走,臨時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推薦大家這間YAKINIKU網走ビール館,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走ビール館

交通:大眾運輸>>JR網走站步行約7分鐘。

地址:北海道網走市南2条西4丁目1-2。

電話:0152-41-0008。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7:00~23:00;周五>>17:00~24:00;周六&假日前一日>>16:00~24:00;周日&假日>>16:00~23:00。

Tabelog評分:3.39/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北海道。道東。網走│遊】博物館網走監獄,令人懷念的當兵監獄生活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