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2

拜訪日期:2016.2.13


 在北海道待了三天,終於從北邊的網走抵達了南邊的釧路,抵達釧路的第一件事不是在市區內亂晃,也不是直奔飯店check in,而是到釧路內最有名的拉麵店,河むら釧路本店,用餐!

IMG_8078

意外的釧路站附近完全不熱鬧,餐廳意外地不多,但來到河むら釧路本店附近,卻發現這裡相當多餐廳,也相當多無料案內所,可能是因為這樣附近比較熱鬧吧XDD。

IMG_8079

IMG_8080

河むら釧路本店的菜單設計相當特別,第一次看到這種直式設計的日本店家,也是第一次吃到不用先買餐券的拉麵店。而且我們抵達的時候,店裏頭完全沒有一個人,害我們都以為沒有在營業了。

不過隨著我們入座,來訪的遊客接二連三,不斷地進來,一個瞬間就把小小的店面給坐滿了,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呢!

IMG_8082

在相當多菜色選擇的河むら釧路本店,我們最後選了附有餛飩的鹽味ワンタンメン,慶幸有點這個,因為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說到鹽味拉麵,吃到目前為止能讓我記憶猶新,去了還想再去的拉麵店就只有町田汁場しおらーめん進化町田駅前店饗くろ喜拉麵。而現在河むら釧路本店也堂堂的進入我心目中鹽味拉麵的前三名,大推薦!

IMG_8083

他們的餛飩雖然小顆,可是卻很扎實,加上吸收了相當美味鮮甜的鹽味湯頭,但餛飩的味道更加美妙。而河むら釧路本店的叉燒絕對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有嚼勁的叉燒,不單純只有瘦肉,而是有相當部分是彈牙的油脂肥肉,簡直超讚!

至於麵條就有點可惜,個人覺得不夠Q彈,但湯頭的鮮甜美味完全彌補了麵條的不足,個人覺得相當棒,不愧是釧路第一的拉麵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河むら釧路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JR釧路站步行約10分鐘。

地址:北海道釧路市末広町5-2。

電話:0154-24-5334。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8:00~翌1:00;周日&假日>>11:00~15:00。不定休。

Tabelog評分:3.5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北海道。道東。網走│遊】博物館網走監獄,令人懷念的當兵監獄生活 

【北海道。道東。網走│食】YAKINIKU網走ビール館,網走第一燒肉餐廳 

【北海道。道東。斜里│遊】知床斜里流冰漫步,冬季北海道必體驗行程 

【北海道。道東。斜里│食】知床料理一休屋,斜里大人氣的當地美食 

【北海道。道東。斜里│遊】冬季知床五湖健行,嚴冬的世界遺產銀白世界絕景 

【北海道。道東。斜里│宿】知床ノーブルホテル(知床Nobel Hotel),舒適交通便利高CP值的宇登呂溫泉飯店 

【北海道。道東。弟子屈│遊】弟子屈ECO觀光周遊巴士之神秘之湖摩周湖、白鳥天堂屈斜路湖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