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8

拜訪日期:2016.2.21


在三浦海岸欣賞了美麗的河津櫻後,有了眼福,當然就是要有口福。回到家裡的路上,特地在蒲田站下車,來去吃一碗美味的沾麵。

話說蒲田站附近有相當多美味的餐廳,不過都主要是以炸豬排為主,像是丸一豬排都是,尤其丸一豬排更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美味的炸豬排啊!

IMG_8172

不過這次來到蒲田,吃得不是炸豬排,而是當地第一名的沾麵店,煮干しつけ麺宮元。

因為我是賞櫻完才去,並不是提早就去排隊,想當然看到眼前長長的人龍不讓人意外,少說排了20個人有。原本以為要至少排一個小時才會輪到我,但30分左右就入店用餐,真的是超讚!

IMG_8167

煮干しつけ麺宮元的菜單種類不多,主要分成沾麵和拉麵兩種,拉麵又有分一般口味和濃郁口味。而不管是拉麵還是沾麵,都有特製、叉燒、溫泉蛋和一般等四種選擇。

既然都已經來排隊了,當然要一次吃到最好的,選了一個特製極濃煮干しつけ麺來當我的午餐。

IMG_8168

IMG_8169

因為是排隊中大家輪流進去買餐券,所以店家可以事先知道點的餐點,一入座後沒多就餐點就上桌,大幅的縮減等待的時間,相當的棒!

而我點的特製極濃煮干しつけ麺光外表就讓人食指大動,食慾大開。5,6片厚度不一的叉燒堆滿了整個碗公,幾乎將底下的麵條給蓋住。而半熟但一顆圓圓的相當討喜,看起來就很美味!

IMG_8170

超厚的叉燒看就知道富含油脂且相當彈牙,實際的口感也跟外觀一樣,相當相當的Q彈,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在嘴裡跳動的感覺,超棒!

而不同於叉燒的彈牙口感,麵條也是Q彈有勁,簡直是滿分!沾麵的沾醬也不鹹不膩,雖然吃到最後因為冷麵條讓醬汁冷掉了,但味道還是相當不錯,大推薦!

 

美味程度:銀座朧月≒煮干しつけ麺宮元麺屋吉左右麵屋一燈>Japanese Soba Noodles蔦>麺屋はなび新宿店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めん徳二代目つじ田神田御茶ノ水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煮干しつけ麺宮元

交通:大眾運輸>>JR蒲田站西口徒歩5分;東急蓮沼站徒歩6分。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西蒲田7-8-1 1F。

電話:03-5703-0213。

營業時間:11:00~14:30;18:00~21:00。週三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4.1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