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5

拜訪日期:2016.3.12


才剛吃過可以說是東京醬油拉麵界王者的煮干鰮らーめん圓,原本以為還要再過一陣子才可以再度吃到高等級的拉麵,結果沒想到第二間拜訪的鶏そばムタヒロ2号店,更是讓人驚豔。

IMG_8538

IMG_8529

位在國分寺站北口徒步約3分鐘的鶏そばムタヒロ2号店,其實是ムタヒロ餐廳集團的其中一間店。說餐廳集團可能有點太過誇張,畢竟他不像一蘭拉麵開滿了整個日本,他比較像是「俺のXXX」餐廳一樣,有許多種類餐點的餐廳。

而ムタヒロ餐廳集團主要集中在國分寺站南北口,目前總共有五個店面,分別提供雞肉拉麵、中華拉麵、串燒、肉醬拌麵和味增中華拉麵。這次我來訪的則是其中讚譽比較高的雞肉拉麵,鶏そばムタヒロ2号店。

IMG_8531

因為讚譽高,所以要來品嘗鶏そばムタヒロ2号店,免不了需要排個隊,不過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入店,其實相當的棒!而且這時候還可以想想要點什麼拉麵好呢!

鶏そばムタヒロ2号店餐點種類總共分成四種,ガハハ、ダハハ、ザハハ和バハハ,分別是醬油拉麵、鹽味拉麵、醬油沾麵和鹽味沾麵,各別又有雞肉、親子(含蛋)和特製三種,選擇相當的多元。

而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ガハハ的雞特製醬油拉麵,也是我這次走訪所享用的餐點~

IMG_8533

IMG_8534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ムタヒロ餐廳集團的五間餐廳用餐集點數喔!集滿5點可以兌換飲料一杯或是3種配菜,集滿10點則可以兌換拉麵一碗或是5串串燒。

IMG_8535

IMG_8536

這次來鶏そばムタヒロ2号店用餐其實有個小插曲,就是店家把我點的餐點送到隔壁人的位置,而且隔壁的人也用了餐,雖然瞬間發現有誤,但還是讓我們兩個人多等了一段時間,所以店家很好心地將我們兩個人的叉燒肉都多加了幾塊。

也因為這樣,送上來的這碗雞肉醬油拉麵相當的彭湃,雞肉叉燒多到滿出來,完全看不到底下的麵條啊!

IMG_8537

鶏そばムタヒロ2号店所用的拉麵種類不像是其他拉麵店會用的,偏粗偏扁,有種感覺像是在吃台灣小吃店的麵條,所以莫名的有親切感。雖然沒有無比的彈牙口感,可是一咬即斷地咀嚼感相當出色,令人喜歡。

雞肉叉燒的部分完全沒有讓人可以挑剔的地方,到目前為止也吃過幾間提供雞肉叉燒的拉麵店,但我敢說沒有一家贏的過鶏そばムタヒロ2号店。他的叉燒真的是太過美味,不管是在口感還是味道上,都相當驚豔。

而同樣令人激賞的是他的湯頭,醬油的湯頭跟剛才走訪的煮干鰮らーめん圓相比,絕對有緊接在後的美味。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加胡椒,更可以把湯頭和麵條的香味和甜味給激發出來。

 

雖然今天走訪的兩家拉麵店都離東京都內有些距離,但他們的美味完全值得花些時間來嘗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鶏そばムタヒロ2号店

交通:大眾運輸>>JR中央線国分寺站北口,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国分寺市本町2-3-6 タリホービル 1F右。

電話:042-328-4339。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3:00。周日&假日>>11:30~15:00、18:00~21:00。周三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