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4

拜訪日期:2016.1.22


雖然跟著技術人員出差一整個禮拜很辛苦,加上我安排的客戶行程又相當硬,更是雪上加霜。但一起出差就是有個好處,可以吃美食!

從名古屋拜訪完客戶回到東京後,第一件做的事情不是去飯店check in,而是去品川附近的餐廳享受一頓,慰勞自己一下。

IMG_7321

這間位在品川港南口附近的BOICHI餐廳,主要都是以肉類料理為主,絕大多數是牛肉,雞肉和豬肉則是少部分。不過即便雞肉和豬肉是少部分,也是相當的美味,很值得嚐嚐看。

BOICHI其實在品川還蠻知名的,有很多日本美食家都有介紹過,所以用餐時刻總是座無虛席,如果怕沒位置的話,可以事先預約喔~

IMG_7325

BOICHI的Menu外觀,就是整整一頭牛呢!牛上面還寫上各部位的名字,一目了然~

IMG_7323

IMG_7324

原本以為他們的MENU會有附上圖片,結果沒想到全部都是文字,實在是好難點啊!最後索性請店員介紹推薦的菜色,然後再憑我的直覺隨便亂點一通,搞定一切XD。

IMG_7326

工作後的啤酒真的是最高,好喝到極點!!!

IMG_7327

這是餐前菜,雖然不是我們點的但也要另外算錢,這種餐前菜在日本比較有特色或高級的居酒屋都會出現,其實還蠻常見的,只是每間餐廳端出來的餐點都不同就是。

BOICHI的餐前菜是高麗菜配豬肉(我猜),味道相當棒,很順口,很開胃!

IMG_7328

我隨便亂點的第一道菜,若鶏のポワレサラダ仕立,就在讓我嚇到的情況下登場。用了一個超大的碗公裝著超大份量的生菜沙拉和切了超大塊的雞肉,中間在放上一個看起來可口無比的半熟蛋,一整個就是美味。

先將整碗沙拉與半熟蛋及醬汁攪拌均勻,趕緊夾了一塊連皮帶肉的雞肉入口,又嫩又有嚼勁的肉身與外皮,讓人欲罷不能。

偶爾再來幾口新鮮爽口的生菜,更是讓味覺上和口感上有了多層次的享受。第一道菜就如此驚人,讓人相當期待後續的餐點。

IMG_7329

第二道的和牛ローストビーフのカルパッチョ(和牛Roast Beef切片)也是驚人,突然發現BOICHI的菜色裝盤都很大器,色彩豐富且分量足夠,CP值相當高。

IMG_7330

這道和牛ローストビーフのカルパッチョ乍看之下只有無止盡的生菜,但其實細看就會發現生菜下面擺了整個盤子的半生切片牛肉。

快速的夾了一片來嚐嚐,口感上雖然有小部分比較潤,但其實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反而會讓人覺得很有嚼勁,越吃越上癮。

而比起單純吃牛肉,我更喜歡連同蔬菜一起入口,味道和口感更上一層樓,很推薦這樣的吃法!

IMG_7332

IMG_7331

やまと豚舌ソテーポテト添え(豬舌附馬鈴薯沙拉)則是我們的第三道菜,吃過了好幾次牛舌料理,但卻是第一次在日本吃豬舌。

比起牛舌薄薄的一片,豬舌的厚度相當驚人,而且口感上比較像內臟的感覺。BOICHI處理後的口感和味道相當棒,外表有點偏硬,但內部卻還是可以瞬間咬斷入度的口感,是種一般不會吃到的口感。

第一次吃豬舌就喜歡上他的味道,而且比起牛舌的價格還要再更加親民,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BOICHI,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IMG_7333

IMG_7334

而最後但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店員所推薦,也是BOICHI相當知名的菜色,和牛かたまり肉薰火燒。和牛かたまり肉薰火燒有100g、200g和300g的份量可以選擇,可以依照人數去點餐。

比起和牛ローストビーフのカルパッチョ,和牛かたまり肉薰火燒的肉質更加柔嫩,更加順口。雖然我同事認為相反就是了XD。

相當喜歡和牛かたまり肉薰火燒的口感,除此之外他的味道也很值得嚐嚐,尤其是沾了芥末後那種稍微偏辣的口味,更是超讚!難怪會是BOICHI的招牌菜啊!

 

BOICHI的用餐環境很舒適,很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一起前來。而且因為很有氣氛,男女朋友來也是不錯,只是比較沒有辦法享受安靜的空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OICHI アレア品川店

交通:大眾運輸>>JR品川站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港南1-9-36 アレア品川 1F。

電話:03-6718-251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30;週六>>11:00~22:00;周日&假日>>11:00~22:00。第三個星期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2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