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7

拜訪日期:2016.1.11


上次去了蒲田站附近的吃到目前心目中第二名的炸豬排店後,因為意外的在的門簾上看到丸山吉平的字樣,就一直想要找機會來嚐嚐這間Tabelog分數也高達3.9的炸豬排店。

IMG_7043

丸山吉平位在淺草橋站附近,店內的裝潢和外觀跟我目前為止去過的豬排店都很不一樣,比較現代化,整個感覺很像台灣的餐廳。

雖然有白紙黑字的營業時間,但似乎常常不定休,所以建議要去之前先上他們的臉書專頁,確認時間比較好。

IMG_7044

丸山吉平的菜單選擇也相當多,價格分布也很廣,但基本上還算是目前吃到的豬排店當中算中等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然後丸山吉平的分數雖然高達3.9,但卻意外的沒人排隊,後來實際走訪過後才知道原因。(也或許是我自己的猜測啦XD)

IMG_7045

一樣,丸山吉平的店內也放著許多鹽巴。這兩間餐廳可能是師出同門,要不然不會有這麼相似的做法啊!

IMG_7046

IMG_7047

秉著我的原則,這次來到丸山吉平還是點ロース炸豬排定食。我點的是普通份量的炸豬排,但其實相當大塊,份量十足。

而且高麗菜絲堆得像座小山一樣,可能是我目前為止看到最多的一家炸豬排店。然而,店主的服務態度超級差,說話很衝,表情什麼的也相當嚴肅。

而且店內明明就有很多空位,卻讓買完餐券的客人在店門口等待,不讓他們入座,似乎試圖創造出一種很多人在排隊的假象。(也確實我離開的時候,聽到原本想要進去用餐的客人看到門口有人在排隊,就不進去了。)

IMG_7048

撇開服務的態度不說,令人關心的味道,丸山吉平的豬排頗令人失望。雖然外皮炸得很酥脆,口感很棒,但最重要的豬肉卻炸的有點過老了。

即便每口咬下都還是可以吃到溢出來的鮮甜肉汁,但肉的紋路相當明顯,口感不是說非常佳,個人覺得相當可惜啊!

 

 

豬排小比拚

CP值:丸一>鈴新丸五成蔵豬排矢場とん>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丸一>成蔵豬排丸五鈴新矢場とん丸山吉平新橋燕樂  まい泉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まい泉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丸五>丸山吉平矢場とん鈴新丸一新橋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丸山吉平

交通:大眾運輸>>JR総武線浅草橋站西口,徒歩5分;都営地下鉄浅草線浅草橋站,徒歩7分。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橋5-20-8 CSタワー107 1F。

電話:03-5829-8290。

營業時間:週日、一、三、四、五>>11:30~14:30;周六>>11:30~14:30、18:00~20:00。不定休,以週二較多。詳細營業時間請見臉書專頁

食べログ評分:3.9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