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1

拜訪日期:2015.12.06


吃久了需要排隊的餐廳,總要偶爾去吃吃不用排隊的餐廳,不過不用排隊的餐廳並不代表它的味道不美味,充其量只是位置比較多而已XDD。

原本想說今天不需要早起,可以睡晚一點,結果沒想到還是跟平常上班的一樣時間起床,打發了一個早上的時間,晚晚才出門用午餐,不用排隊的餐廳真是好啊,哈哈。

IMG_6282

IMG_6283 IMG_6284

這次來到的是位在新橋站附近的匠苑にくいち,他就位在我去過兩次的俺の焼肉銀座9丁目後面,交通相當便利。

而匠苑にくいち主打的就是神戶牛和黑毛和牛的壽喜燒和涮涮鍋,中午有特別推出定食套餐,價格也相當實惠,這也是為什麼他Tabelog分數沒有超過3.5,我卻想要來嚐嚐的關係。

IMG_6286

IMG_6285

IMG_6288

IMG_6287

匠苑にくいち點餐方式相當時尚,是用iPad點餐的,琳瑯滿目的餐點佔據了一整個畫面,按入細項後,又有更多的餐點選擇出現在眼前,實在是看得眼花撩亂。

匠苑にくいち午餐主打的就是黑毛和牛或是神戶牛的壽喜燒或燒肉定食餐點,也有鍋物和牛排可以選擇,扣除掉鍋物價格比較高以外,其他大概都在1000上下,相當的便宜。

IMG_6289

IMG_6290

今天特別選擇了神戶牛壽喜燒定食,點完餐點按下送信後,就是等待餐點上桌了。

IMG_6291

附有一碗滿滿的白飯、沙拉、味增湯、溫泉蛋、點心和最重要的神戶牛壽喜燒,這樣只要1300日幣(不含稅),真的是相當的便宜實惠,簡直佛心來著。

如果沒有預算吃晚上的壽喜燒,不妨中午來嚐嚐他們的定食喔~

IMG_6293

IMG_6294

沙拉、點心和味增湯等等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也沒有給人太多的驚喜,就是個可以開胃和作為結束的餐點。

IMG_6295

IMG_6292

而重頭戲的神戶牛壽喜燒就很討喜了,不嫌不膩的壽喜燒醬汁很下飯,滿滿的一碗白飯一個不小心就嗑光光,壽喜燒的醬汁真的是有種神奇的魔力啊!

而匠苑にくいち所使用的神戶牛,口感相當的柔嫩,入口即化,沒有咬幾下就化開。有著柔嫩口感的神戶牛,與有著彈牙酥脆口感的蒟蒻絲和蔬菜,搭配起來讓口感富有層次,也相當的下飯。

1300日幣的價格可以吃到分量多且美味的神戶牛,真的是比起上次在大阪吃到的神戶牛鐵板燒要實惠太多了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匠苑にくいち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JR新橋站銀座口、都営浅草線、ゆりかもめ新橋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11 博品館ビル 5F。

電話:03-3573-733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17:00~22:30;周六>>11:30~22:30(午餐時間到16:00);週日&假日>>11:30~21:30(午餐時間到16:00)。

食べログ評分:3.1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