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8

拜訪日期:2015.11.28


吃完了第一餐炸豬排定食,就是要趁著好天氣來看已經轉黃的銀杏,東京都內除了昭和記念公園以外,最為出名的應該就屬明治神宮外苑前的兩大排銀杏隧道了。

IMG_6081

雖然銀杏的集中地是在神宮外苑前,但其實從新宿御苑出來到神宮外苑前這段路上,還是有許多巨大的銀杏,而且轉黃的也不在少數,相當漂亮。

IMG_6089

IMG_6085

IMG_6087

走著走著不小心就抵達神宮外苑前銀杏會場,在銀杏盛開的這段期間,都有熱鬧的擺攤活動,人潮相當的多。

而從外苑前望向四排金黃色的銀杏,相當的漂亮,雖然今年的銀杏感覺上有點零散,不太茂密,但搭配著蔚藍的天空,依舊美麗。

IMG_6090

IMG_6094

IMG_6093

IMG_6095

IMG_6096

走在摩頂放踵的銀杏樹下,人來人往絡繹不絕,有的停在路中間拿起手機捕抓眼前美麗的景色,有的坐在樹下長板凳上靜靜地欣賞熱鬧又寂靜的美景,有的邊等待餐廳的入座邊徜徉在金黃色樹海下。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行為,有著不同的想法,但唯一不變的是那金黃色綿延不絕的銀杏樹,彷彿看不到盡頭般,美麗無比。

IMG_6097

IMG_6100

IMG_6101

IMG_6102

IMG_6103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太過美好,天空蔚藍無比萬里無雲,陽光高掛天空普照大地,比起上周去京都堀川銀杏大道時的天氣簡直有十萬八千里遠,金黃色的銀杏果然還是要有好天氣才美麗啊!

IMG_6104

IMG_6105

IMG_6106

IMG_6108

IMG_6109

比起今年令人失望難過的楓葉,不管是東京還是京都,銀杏都是一枝獨秀,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神宮外苑前的銀杏樹雖然沒有金黃色的地毯,但有著綿延不絕的銀杏隧道,相當浪漫。

好希望可以跟家人或S小姐一起在銀杏樹下散步,一起感受優閒的氣氛和眼前的美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明治神宮外苑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銀座線外苑前站或青山一丁目站下車,徒歩10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霞ヶ丘町1番1号。

電話:03-3401-0312。

營業時間:全天候。

門票: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文京區│遊】六義園 & 小石川後樂園,全東京最早滿開的櫻花景點 

【東京。目黒區│遊】目黑川櫻花,水道的漫天櫻花美景 

【櫻花百選】【東京。台東區、墨田區│遊】上野恩賜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隧道 

【東京。港區│遊】青山靈園,綿延無盡的櫻花大道 

【東京。港區│遊】六本木Hills櫻花坂 & 東京Midtown & 六本木Ark Hills,夢幻絕倫的夜櫻饗宴 

【東京。千代田區│遊】靖國神社 & 外濠公園,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愜意 

【櫻花百選】【東京。新宿│遊】新宿御苑,艷陽高照的櫻花滿開美景 

【櫻花百選】【東京。墨田區│遊】隅田公園,夕陽餘暉點綴的橘紅櫻花 

【東京。千代田區│遊】千鳥之淵,氣勢磅礡的夜櫻名所 

【東京。練馬區│遊】としまえん豊島園,遊樂園中的紫陽花小徑 

【東京。台東區│遊】2k540 AKI-OKA ARTISAN,鐵軌高架橋下的文創園區 

【東京。立川│遊】昭和記念公園,東京最美的銀杏大道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