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3

拜訪日期:2015.11.08


今天不畏風雨繼續吃貨的一天,來到的是品川區東急電鐵大本營的中心,荏原中延。這裡有那麼一家極具人氣的拉麵店,多賀野。

真的相當慶幸我有提早大約1個小時去,要不然實在是然以想像在雨天中等待的痛苦滋味,Tabelog分數3.99果然人氣驚人。

IMG_5067

IMG_5068

多賀野的位置很好找,就在東急電鐵荏原中延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了。不知道是因為今天下雨還是怎麼樣,店門口用大大的竹簾擋住,害我以為今天沒有營業呢!

提早一個小時到的我,竟然已經排到第8個,真的是相當誇張。而且吃完出店門口後,發現店門口已經排了超過30個人,還是下雨天,真的是太扯了。

IMG_5069

原本週二和周五還有在夜間營業的,但現在多賀野的營業時間,除了星期三公休外,都全部變成只有在午餐時段營業,想要嘗鮮的朋友可不要跑錯時間囉。

IMG_5070

多賀野提供的餐點種類相當多,除了拉麵以外,還有沾麵,甚至還有最近人氣竄紅的期間限定拉麵。雖然今天跟我同一輪進餐廳用餐的客人有蠻多人點期間限定拉麵的,但多賀野最有名的還是他的拉麵。

拉麵總共有四種口味,醬油、鹽巴、酸辣和胡麻辣味,另外又有分一般和特製,光是拉麵就有8種可以選擇,實在是很令人眼花撩亂。

IMG_5071

多賀野跟其他拉麵店很不一樣的是,除了有提供店內享用的餐點,還有另外販賣可以帶回家煮的冷凍麵類,服務做得很周到阿XD。

IMG_5073

在醬油口味的中華拉麵和鹽巴口味拉麵中猶豫的結果,最後還是選擇了一般的醬油口味,雖然湯頭很清淡不油膩也不鹹膩,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醬油的湯頭,早就知道點鹽巴口味的了,哈哈。

而多賀野拉麵的叉燒有兩種口感,一種是乾柴又老到不行的瘦肉,一種是入口即化的肥肉,兩種叉燒的口感真的是天差地遠,有如天壤之別,真的是有天堂和地獄的感受阿。

至於他們的麵條一整個彈牙到不行,從沒吃過擁有如此彈力的麵條,相當的誇張。不過就整體而言,多賀野的拉麵也沒有給我很大的驚喜,也是偏向中規中矩,有點可惜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多賀野

交通:大眾運輸>>東急池上線荏原中延站前、東急大井町線中延站徒歩6分、都営地下鉄浅草線中延站徒歩7分或東急大井町線戸越公園站徒歩8分。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中延2-15-10。

電話:03-3787-2100。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周六&周日>>11:30~14:30;週二&周五>>11:30~14:30。週三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4.0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