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63

拜訪日期:2015.11.3


剛結束了Taco Bell的墨西哥料理體驗,走了大約15分鐘的距離,來到原宿表參道附近的一間美式料理,Luke's享用超人氣的龍蝦沙拉三明治。

IMG_4957

IMG_4958

因為離開Taco Bell已經是過了10點半的事情,加上我一直以為Luke's是10點半開始營業,所以走得相當急迫,不過沒想到我抵達的時候根本還沒開店,才發現原來是11點開始營業。

不過早到也有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早點享受到美食,不用排超長的隊伍。沒錯,快開店前已經開始有人在排隊,我買完餐點後,隊伍已經排快到巷子口了。

IMG_4961 IMG_4960

Luke's表參道店賣的餐點很簡單,就是龍蝦、蝦子和螃蟹沙拉三明治,有單一口味的也有混合口味的,選擇相當豐富,而唯一有分大小的就是龍蝦沙拉三明治。

除了可以單點三明治外,也可以加400日幣升級成附有飲料和洋芋片的套餐,洋芋片的口味會每天有所變化,就跟他們的龍蝦來源也是每天來自不同的地方一樣。

IMG_4962

因為龍蝦沙拉三明治內有用到許多豆乳製品和海鮮食材,如果對這些食材過敏的朋友,千萬要記得在點餐的時候告知,店員會幫忙特別處理呦~

IMG_4963

這次點的是只有龍蝦的三明治,而且分量是正常份量,並沒有特別點大份的,因為實在是太貴了。雖然是小份的,但所包覆的龍蝦份量卻很驚人,粗略的算一算大概有逼近10隻腳吧,相當誇張。

IMG_4964

原本以為會是熱騰騰的,結果一咬下去卻發現是冰冷的,很令人感到意外,不過即便食物本身是冰冷的,但味道和口感卻沒有因為這樣而失去它的美味和風味。

麵包相當的鬆軟,不會很難咀嚼,龍蝦本身的口感相當Q彈有勁,肉質柔軟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彈力,加上淋滿了龍蝦的甜甜醬汁,更讓整理味道上了一層樓。

因為實在是太過好吃,沒咬幾下就被嗑得精光,可見它的份量有多小了。

IMG_4967

才開店不到20分鐘,店門口的人潮就已經如此誇張,建議如果想要嘗鮮的朋友,還是早點來比較不用等太久,而且也不用擔心發生食材用光而吃不到的窘境。

這間2009年才在美國創立第一家店,而今年才剛揮軍日本的Luke's表參道龍蝦沙拉可是在表參道內颳起了一陣旋風,雖然價格偏貴,但用料實在且美味,很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LUKE’S 表参道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Metro地下鐵明治神宮前站7號出口徒步約3分鐘。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7-1。

電話:03-5778-3747。

營業時間:11:00~20:00。

食べログ評分:3.5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