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8

拜訪日期:2015.10.10


這個禮拜是高田馬場站美食之旅,繼焼麺劔之後,來到高田馬場站南邊這間可以說是東京都內最好吃的炸豬排餐廳,成蔵。

成蔵的營業時間是中午和晚上兩個時段,比較建議大家是中午的時候來吃,價格上會便宜大概300日幣左右。

IMG_4231 IMG_4232

晚上5點半開始營業,原本以為4點半到的我會是第一個了,結果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比我早,實在是太佩服他。

隨著時間不斷逼近營業時間,人潮越來越多,大概在5點的時候就已經有快25個人,5點半開始進入店內的當下,將近有50個人,真的是超級誇張。

IMG_4235

IMG_4234

IMG_4233

大概在5點左右,店員就會拿菜單出來給大家參考,然後一一的點餐。之所以會建議大家中午去吃,除了比較便宜以外,另外就是會有比較多的選擇。

像因為我是晚餐去吃的,所以黑豚豬都已經賣光了,相當可惜。最後只好點一份霜降高原的上等ロース豬肉定食嚐嚐。(上面的菜單因為店員拿錯,所以是午餐的菜單,晚餐菜單大概都貴上300日幣左右。)

IMG_4236

而飲料方面則是進入餐廳後,在座位上點餐,菜單上面並不會出現。

IMG_4237

吃炸豬排定時就是要沾醬汁,最左邊的豬排醬汁不管是沾豬排還是搭配生菜食用,都相當的美味,很推薦一定要沾來吃。

IMG_4238

第二個抵達的,就是第二個品嘗東京第一美味的豬排定食。雖然價格有點高,但分量相當多,而且還可以免費再來一碗飯,真的是會吃得相當相當飽。

除了豬排本身好吃以外,味增湯也是無比的美味,整份套餐相當的完整,從小菜、主餐到最後的味增湯,真的是缺一不可,每一樣都很令人吮指回味。

IMG_4239

成蔵豬排的豬排外表跟一般炸豬排店的豬排相當不一樣,他們的顏色比較淺,乍看之下會覺得是不是還沒有炸好就端上桌,但其實不是。

成蔵豬排所使用的是低溫油去炸煮豬排,所以炸豬排的顏色會比較淡,會讓人有種還沒熟的感覺,不過其實這樣的外表下,已經是相當美味的口感和味道。

IMG_4240

不同於高溫油炸出來的酥脆外皮,低溫油炸出來的外皮雖然也有酥脆的口感,但仍然帶點柔軟,口感上相當的不一樣。

而霜降豬肉本身真的是柔嫩到一個極致,瘦肉完全不老不柴,油脂的部分簡直是入口即化,在嘴裡突然散開,相當美味,完全停不下來。尤其沾了炸豬排專用的醬汁,更是讓豬肉本身的甜味也完全顯露。

IMG_4242

用完餐出店後,被店門口的長長人龍給嚇到,還好我有提早一個小時來排隊,要不然晚到的話,不知道要排多久呢!!!

成蔵豬排真的相當好吃,但我覺得鈴新的味道跟成蔵豬排也不相上下,如果時間不足的朋友,建議可以去吃鈴新

 

 

豬排小比拚

CP值:鈴新≒成蔵豬排矢場とん燕樂 とんかつ武信

美味程度:成蔵豬排鈴新矢場とん燕樂 とんかつ武信

價錢高低:成蔵豬排とんかつ武信矢場とん鈴新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成蔵

交通:大眾運輸>>JR或西武新宿線高田馬場站戸山口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1-32-11 小澤ビル地下1F。

電話:03-6380-3823。

營業時間:周一、周二、周三、周五和周六>>11:00~14:00、17:30~21:00。周四和周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4.1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