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1

拜訪日期:2015.10.11


高田馬場站附近真的是美食不斷,繼昨天吃的東京第一美味成藏豬排後,今天再度來訪高田馬場,就是為了一碗味美實在的牛肉丼飯。

IMG_4243

因為Red Rock的Tabelog分數並沒有昨天去的分數高,所以想說跟昨天成藏豬排一樣在營業時間開始前,提早一個小時到就好,結果沒想到到店門口的時候,前面竟然已經排了20個人左右,相當的誇張。

雖然說翻桌率很高,但如果越晚到,要排越久,還是建議大家提前一個半小時到比較好。要不然如果中午才到,光是看到店門口那排了快要將近300公尺的隊伍,真的會馬上放棄轉頭離開。

IMG_4244

開店前半小時,店員就會開始詢問人數,也開始開放買餐券。如果想要吃到最下方數量限定的黑毛和牛丼飯,就真的建議要1個半小時前就來排隊,要不然是絕對吃不到的。

不過我這次來主要是吃Red Rock最有人氣的餐點,也就是左上角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飯,小份的含稅880日幣,大份的含稅也只要1150日幣,相當的便宜,CP值很高。

IMG_4246

店門口就是Red Rock最主要的三種餐點的照片,邊排隊邊看這些照片,邊幻想它的滋味,真的是越排越餓啊!!!

IMG_4247

IMG_4248

IMG_4249

排了一個半小時,等待第一輪進入店內用餐的遊客離開後,終於換我進去享用美食了T_T。

Red Rock的裝潢很美式風格,也很有酒吧的氛圍,整個裝潢以暗色系為主,燈光也使用相當昏暗的顏色,店內放著會讓人隨之搖擺的音樂,要不是知道這是間以牛肉丼飯為主的餐廳,還真的會以為來到酒吧呢!

IMG_4250

IMG_4251

實際到了店內後才知道為什麼翻桌率會如此高,因為根本就椅子還沒坐熱,餐點就端上桌了,速度超級快,超愛這種餐廳的!

因為我隔壁的人是點普通份量的,所以當我點的大份與他點的普通分量一起端上桌時,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兩個的差別。雖然飯量都是250g,但普通份量的牛肉卻只有80g,那這樣大份量的牛肉可能就有250g了,真的是吃粗飽啊!

而且在堆成小山的牛肉片最上端,還放著一顆半熟蛋,整個畫面超級令人胃口大開,都不知道是要先把蛋給戳破,還是要先來片牛肉了!

IMG_4254

最後決定先把蛋給戳破,看著蛋黃沿著牛肉片不斷流下,畫面真的好美呀,也完全激發了食慾。

先來一片沒有沾到蛋黃的牛肉,切成薄片的口感相當的滑嫩,而沾了蛋黃的牛肉,口感則更加流順,彷彿一個不小心就會直接穿過食道流進胃裡面一樣。

牛肉相當的好吃,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吸附了滿滿甜甜鹹鹹醬汁的白飯,那味道真的是令人吮指回味,欲罷不能。一口白飯再來一片片的牛肉,嘴巴塞得滿滿的,真的是超級幸福。

 

很推薦這間Red Rock,但為了吃到這一碗必須要排相當長的時間,這真的就得看大家自己對於時間的安排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レッド ロック(Red Rock)

交通:大眾運輸>>高田馬場徒歩約2分。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高田3-11-14。

電話:03-6380-3917。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30~24:00;週日&假日>>11:3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5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