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6

拜訪日期:2015.09.13


今天原本打算再去吃排一家Tabelog分數相當高的拉麵店,但到了店門口才發現他們到10/3錢都沒有提供最熱門的餐點,只好臨時轉移目標來到銀座品嘗高級壽喜燒料理。

IMG_3344

IMG_3345

IMG_3346

這家ざくろ銀座店位在地下鐵銀座A8出口附近,由於他的店面是在地下一樓,不認真找一下很有可能會跟他擦肩而過。附近最醒目的目標就是三菱UFJ東京銀行。

只要找到了三菱UFJ東京銀行後,就不會錯過這間GINZA SANAWA BUILDING的餐廳地下街,而我們要吃的ざくろ壽喜燒就位在這棟建築物裏頭。

IMG_3358

IMG_3359

IMG_3349

雖然有事先在Tabelog上確認中午午餐的菜色和價錢,但一看到不斷散發出高級感的ざくろ銀座店門口,加上穿著和服的餐廳服務員,保險起見,我們還是再度確認店門口的菜單,以免超出預算。

決定好了以後原本以為會直接被帶進有布簾的ざくろ店內,結果沒想到卻是被帶到對面的座位,實在是沒想到ざくろ銀座店的範圍這麼大,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IMG_3351

午餐的菜色主要都是以定食或套餐為主,價格比較平易近人,建議想要在銀座這間高級壽喜燒店品嘗美味食物的話,中午會是個比較好的時機。

IMG_3350

IMG_3353

IMG_3352

雖然說中午也有提供晚餐的菜色選擇,但主要會在中午用餐的客人都是衝著午餐菜色前來。光看著晚餐的菜色價位,實在是無法點下手阿,真的是貴到一個炸掉。

IMG_3355

雖然說中午的有提供相當多種類的定食和套餐供選擇,但就我觀察到的,幾乎所有人都是點跟我們一樣的牛肉壽喜燒定食。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兩顆生蛋,而且白飯也可以無限制地享用,而牛肉壽喜燒的菜色相當豐富,份量也相當大,雖然價格還是要將近3000日幣,但吃得相當滿足。

IMG_3354

這個不知名的小菜,味道有點鹹,可是口感很酥脆很有嚼勁,配飯剛剛好。

IMG_3356

IMG_3357

而此行的重點就是這盤配料豐富的牛肉壽喜燒了,壽喜燒的醬汁味道適中,甜中帶鹹,鹹中帶甜,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每一樣料理都吸收了相當多的醬汁,吃起來很入味,很下飯。

口感Q彈的蒟蒻,口感鬆軟卻扎實的豆腐,口感富有嚼勁的金針菇和入口即化的牛肉,每一樣每一樣都是美味無比,不光是醬汁起了重要的作用,更是每個料理本身有相當水準的結果。 

 

有預算壓力但又想要嚐嚐美味的壽喜燒料理,這間ざくろ銀座店絕對是值得推薦的餐廳,吃完後還可以在步行者天國的銀座逛逛,超棒的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ざくろ銀座店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鉄銀座站A8出口徒歩2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 銀座三和ビル B1F。

電話:03-3535-4421。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2:00;六、日&假日>>11:00~22:00。年末年初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7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美食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