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1

拜訪日期:2015.06.07


昨天在国立站的深川つり舟吃了大份量美食,今天中午一樣走大份量美食路線。

IMG_0038

IMG_0033

這間位在京成線上的洋食工房ヒロ,店面小小間很不起眼,抵達餐廳前的時候也沒有什麼人在排隊,想說應該可以很快就入座用餐。

結果沒想到洋食工房ヒロ跟別間餐廳不同,不是現場排隊,而是大家都先登記後,再依照店員告知的時間前來,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12點20左右抵達的我,被店員告知說要大約1點左右才會有位置,但因為我沒其他想去的地方,索性就待在店門口等,結果超級幸運因為剛好有人也是一個人來吃,所以店員就讓我先進去併桌用餐,超Lucky~

IMG_0037

IMG_0036

IMG_0035

洋食工房ヒロ的午餐菜單和晚餐菜單相當不同,晚餐的菜色多了相當多,不過不管是午餐還是晚餐,最有名的就是圖片中的炸蝦綜合定食或是混合炸物定食。

很不幸的因為我已經算晚去了,混合炸物定食已經賣光,只剩下炸蝦綜合定食,不過這一道菜本來就是我來洋食工房ヒロ的目的,所以沒有什麼影響。

IMG_0040

雖然說沒有等多久就進到店裡,但因為店裡頭還有很多人的桌上都空空如也還沒上菜,所以到了店裡還是在等待。

大概15分鐘後,定食所附贈的濃湯香噴噴的上桌,濃湯真的香氣四溢,而且味道也很濃郁,相當的美味。唯一可惜的是少了胡椒的點綴,不然味道會更完整。

IMG_0041

IMG_0042

洋食工房ヒロ之所以有名,用餐時間都要等上好一陣子的原因,就是那份量超大,賣相超好的擺盤。

那一條巨大高起的炸蝦完全吸引住目光,還有義大利麵和漢堡排,以及份量多到一個不行的生菜沙拉,還沒吃用看的就飽了。

重點是因為整個畫面太過巨大,實在是相當難把整隻蝦都給放進相機畫面中阿,超級苦惱。

IMG_0043

義大利麵味道頗不錯,甜甜的,但如果番茄醬可以再加多那麼一點,會更完美。

而漢堡排怎麼樣都不是我的菜,去過很多家餐廳吃個很多種口味的漢堡排,什麼樣的漢堡排都不得我心,跟漢堡排真的無緣阿XD。

IMG_0044

整盤主餐最重要的就是那條超巨大的炸蝦,金黃色酥脆的外皮包裹著熱騰騰Q彈無比的鮮蝦肉,沾著美乃滋一口咬下,真的是爽到極致。

每咬一口,酥脆外皮所發出的蝦ㄘ蝦ㄘ的聲響超級讓人陶醉,而且味道相當下飯,一口接著一口讓人停不下來,欲罷不能。

 

超級推薦這家洋食工房ヒロ,堆得像座小山的大份量美食,價格也只要很親民的1000日幣,想要在日本吃很飽又不用花大錢,洋食工房ヒロ真的是首選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洋食工房ヒロ

交通:大眾運輸>>京成立石站徒歩10分。

地址:東京都葛飾区立石1-6-1。

電話:03-3696-7503。

營業時間:周二~周六>> 11:00~14:30(最後點餐14:00)、18:00~20:30(最後點餐20:00);周日>>11:00~14:30。

食べログ評分:3.4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東京。千代田區。神保町站│食】タケウチ(TAKEUCHI)神保町本店,300間咖哩店的一級戰區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西東京。ひばりヶ丘站│食】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隱藏民家中的話題餐廳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豚大学,美味大碗CP值超高的豬肉丼飯 

【東京。千代田區。御茶ノ水站│食】炭焼豚丼豚野郎,口味過重的燒肉蓋飯 

【東京。千代田區。小川町站│食】めん徳二代目つじ田神田御茶ノ水店,美味但越吃越膩的沾麵 

【東京。品川區。戸越銀座站│食】Rosse(ロッセ),入口即化綿密無比的人氣布丁 

【東京。台東區。御徒町站│食】豚っく,滑嫩無比入口即化的十勝豬燒肉蓋飯 

【東京。国立。国立站│食】深川つり舟,值得一訪再訪的大份量美食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