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2

拜訪日期:2015.06.07


美食體驗正式邁入豬排饗宴,趁著還沒忘記各家豬排店的味道前,趕緊把目前口袋名單中的五家豬排餐廳吃遍。

而第一家就是相當有人氣的燕樂豬排,第一家就吃許多人一致好評的美食,會不會之後就食而無味了阿XDD。

IMG_0059

原本以為因為燕勒很知名,所以到了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所以特地跟朋友約提早半個小時前來。

結果沒想到星期六的中午門可羅雀,沒有什麼來用餐的遊客,我們用餐的1個小時內,除了我們,也只有來另外兩位客人而已,跟想像中的有相當大的落差。

IMG_0060

因為老闆是中國人,所以很貼心的有中文的菜單,其實日文的菜單也是可以,但因為我和我朋友是講中文,所以就被當作外國遊客對待了XD。

燕樂主要還是以豬排餐為主,有分里肌肉和腰內肉兩種,因為想吃比較嫩比較多油脂的口感,所以我和我朋友都點了里肌肉輕型套餐。

IMG_0064

其實老闆人很好,11點還沒到就讓我們先進去餐廳入座等待,也因為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沒有等待太久的時間,餐點就送了上來。

隨著老闆娘前來,豬肉的香氣撲面而來,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恨不得馬上嘗一口。

如果怕吃不飽的朋友,白飯和生菜都是可以續的,絕對讓你吃個夠!!

IMG_0062

比起矢場とん的豬排,燕樂的豬排小塊了一點,但口感卻是不相上下,都是吃了會上癮的味道。

雖說豬排是招牌,但我很喜歡有著相當綿密口感的馬鈴薯沙拉,美味到一個極致!!

IMG_0065

炸成金黃色的酥脆外皮,包裹著瘦肉和油脂分明的柔嫩豬肉,極為衝突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完全停不下來,真想跟老闆說可不可以連豬排都續一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燕樂的白米飯相當鮮甜,尤其是剛端上桌熱騰騰的時候,完全可以吃到米飯的甜味,搭配著咖滋咖滋的豬排,很是對胃。

而且味噌湯也是毫不馬虎,不只料多,豬肉鮮嫩,味道也是一級棒,是個很完整的美食體驗,也難怪燕樂會這麼受歡迎了~

 

 

豬排小比拚

CP值:矢場とん燕樂

美味程度:矢場とん燕樂

價錢高低:矢場とん燕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燕楽

交通:大眾運輸>>都営三田線御成門站徒歩5分或都営浅草線大門站徒歩7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6-22-7。

電話:03-3431-2122。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4:00、17:00~21:30;周六>>11:00~13:30。周日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東京。千代田區。神保町站│食】タケウチ(TAKEUCHI)神保町本店,300間咖哩店的一級戰區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西東京。ひばりヶ丘站│食】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隱藏民家中的話題餐廳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豚大学,美味大碗CP值超高的豬肉丼飯 

【東京。千代田區。御茶ノ水站│食】炭焼豚丼豚野郎,口味過重的燒肉蓋飯 

【東京。千代田區。小川町站│食】めん徳二代目つじ田神田御茶ノ水店,美味但越吃越膩的沾麵 

【東京。品川區。戸越銀座站│食】Rosse(ロッセ),入口即化綿密無比的人氣布丁 

【東京。台東區。御徒町站│食】豚っく,滑嫩無比入口即化的十勝豬燒肉蓋飯 

【東京。国立。国立站│食】深川つり舟,值得一訪再訪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葛飾區。京成立石站│食】洋食工房ヒロ,堆得像座小山般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町田。町田站│食】アサノ,咖哩香氣四溢的不起眼小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