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拜訪日期:2015.05.30


有朋自遠方來,一起去居酒屋就是必做的一件事,之前我都帶朋友去土間土間這間居酒屋,但自從在電視上看到鳥貴族這間居酒屋的崛起過程後,就一直很想去看看,終於給我盼到了機會。

這次從鋸山地獄展望台回來後,我們直奔車站附近的鳥貴族,住在市川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進到這棟大樓內,更別說進到鳥貴族內了。

IMG_9947

IMG_9948

鳥貴族之所有能在日本全國如此迅速的崛起,去年1月的時候已經有了將近350間的分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它的價格和CP值。

不管所有菜色、燒烤甚至到酒類和飲料,全部都一律280日幣不含稅,光是酒類就比起其他居酒屋要便宜上許多,超棒。

可是也因為酒類比較便宜,所以沒有喝到飽,如果要喝到飽的話,必須要湊滿8個人且要事先預約,相對的麻煩。

IMG_9950

雖然酒類和飲料都均一價280日幣不含稅,但種類完全不少,甚至比一起居酒屋還要多上一點,誠意十足呢!!

IMG_9951

IMG_9952

鳥貴族的菜單主要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單品菜單,有飯、麵、沙拉、小菜和一些炸物等等,而另外一種就是鳥貴族的主要菜色,串燒。

串燒主要有三種口味,鹽燒、醬燒和串燒,而且不管是哪種菜色,鳥貴族都堅持使用日本國內產的肉品和蔬菜,就連店員的衣服上都寫著國產國消呢!

IMG_9953

雖然是280日幣,但啤酒的分量相當大,CP值相當高。

IMG_9956

半熟蛋凱薩沙拉味道相當不錯,凱薩醬拌著半熟卵有種相當溫暖的感覺,甜甜的味道很是順口。

IMG_9954

醬燒雞心超好吃,火烤得相當適中,不老不會不熟,甚至有點彈牙的口感,而且醬汁本身甜甜鹹鹹的很入味,一串四個雞心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吃光了。

IMG_9955

IMG_9958

來到日本料理店,我一定會點雞軟骨來嚐嚐,用雞軟骨去評斷一家這家日本料理好不好吃。

而鳥貴族有提供兩種雞軟骨菜色,一種是單純雞軟骨,一種是軟骨上有附肉的,個人相當喜歡純粹雞軟骨的串燒(上方),口感相當脆,而且因為是鹽燒口味的,所以鹹鹹的味道很容易激起味蕾。

要我只吃這種雞軟骨串燒完全沒有問題,還可以吃相當多串呢!

IMG_9959

蜂蜜芥末醬雞腿肉是極品,雖然是芥末醬,但完全不會嗆不會辣,主要都是蜂蜜的甜味,搭配烤得恰到好處的雞腿肉真的是超級美味。

雞腿肉本身不老不柴,肉質很嫩,肉也很扎實,是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味道。

IMG_9957

雞肝個人覺得還好,沒有很得我心,不過醬汁很好吃就是。

IMG_9960

而小香腸也是普通,可能是因為有一方炸得酥脆的關係,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又脆又彈牙的口感,不過小香腸沾著美乃滋味道相當不錯。

IMG_9961

而今天吃到所有的串燒當中,最深得我心的是雞皮,光是那甜甜鹹鹹的醬汁就已經很讓人欲罷不能了,

更別說那多汁、口感柔順到不行的雞皮,越咬月潤,越咬越好吃的雞皮,完完全全打進我的心坎裡,極為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

IMG_9962

雖然吃了這麼多,但因為有點沒飽,所以最後點了一份燒肉丼來填胃,味道不會說很特別,但是就280日幣的價格來說,分量和味道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

今天含啤酒吃了10道菜,一個人也才只要1800日幣,真的是相當的便宜,也難怪崛起的這麼快。

 

如果大家來日本想要去日本居酒屋嚐鮮,卻又不想要花大錢的話,相當推薦鳥貴族,一定讓你花少錢飽餐而歸。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鳥貴族

交通:大眾運輸>>JR市川站徒歩3分。

地址:千葉県市川市市川1-6-14-3F。

電話:047-322-2272。

營業時間:17:00~隔日05:00(最後點餐04:30)。12/31和1/1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千葉。安房│遊】鋸山日本寺,將東京灣盡收眼底的地獄展望台(同場加映:南房總二日Free Pass)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