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6

拜訪日期:2015.04.08


今天拜訪客戶前到了有樂町站附近的一間餐廳吃個飯,這間藏在鐵道下的餐廳賣的是拉麵,但他們有名的卻是炒飯。之所以會知道也是因為看了日本電視的介紹,要不然在這麼隱密的地方,吃不是招牌的餐點也是蠻難知道的。

 

IMG_7898

 

有樂町站的Bic Camere方面的出口出站後,往右走就會看到一排在鐵軌下的餐廳,但這次要去的谷拉麵餐廳並不在外面,而是在裡面巷弄內,一個不小心就會走過頭。

IMG_7899

 

IMG_7900

 

第一次走過了頭而折返,然後又走過了頭再折返,找到了一條可通往內部的破爛小路,到了內部後才發現我剛有經過這次要去的餐廳,結果又再度折返。

IMG_7901

IMG_7908

 

這間餐廳其實就在破舊小巷的入口,門口的紅色簾子相當的醒目,雖然沒有寫餐廳的名字,但只要有注意應該是不太會錯過。

IMG_7902

 

首先先在外面的點餐機器買想要吃的餐券,進去後拿給店員就可以了。谷拉麵賣的菜色相當多,有各種口味的拉麵、炒飯和餃子,也有拉麵炒飯、炒飯餃子或是拉麵餃子的定食。

價格最高也就1420日幣,基本上價格還算親民。

 

IMG_7905

 

因為我只有單點炒飯,所以沒有湯,但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一碗湯,讓明明已經是4月卻突然變得像冬天一樣寒冷的今天多了一些溫暖。

湯頭不會太鹹,有點甜甜的味道,跟其他店家提供的湯頭有明顯的不同,光這一點就讓我加很多分給這家餐廳了。

IMG_7906

IMG_7907

店員在面前現炒的炒飯很快就上桌了,如果跟我一樣是坐在吧檯座位的話,完全可以在煮的時候聞到香氣,超令人垂涎三尺的。

吃了一口他們的炒飯,徹底的了解為什麼要來這間拉麵店吃炒飯,雖然飯粒不是炒到我喜歡的粒粒分明,但基本上也不會過於黏稠,口感頗不錯。

而且他們的炒飯有加了類似胡椒的東西提味,吃起來的味道很爽口很美味,只可惜他份量有點小,因為相當美味而馬上就吃完了。

 

雖然這家是賣拉麵的餐廳,我這次也沒有吃他們的拉麵與其他拉麵餐廳比較,但炒飯真的相當不錯,推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谷ラーメン

交通:大眾運輸>>JR有樂町站出站後,徒步約2分鐘,於面對東京國際フォーラム的JR高架下「丸三横丁」內。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3-6-8。

電話:03-3231-533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六、周日和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3/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