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拜訪日期:2015.03.27


今天S小姐來日本找我第二天,因為即將是他的生日,所以特地帶他來一間頗為高級的餐廳用餐,位在汐留カレッタ46樓的北海道居酒屋。

IMG_6958

IMG_6959 IMG_6960

從東京地下鐵新橋站出站後,沿著指標來到汐留Caretta大樓前,為了找這棟大樓還真花費我一小段時間,入口隱藏的真好,完全找不太到XD。

事前一直保密到家的我,在我們抵達這一棟大樓前時,S小姐一整個震驚,完全沒想到我會帶她來這麼高級的地方。

IMG_6961

進了大樓就可以看到通往46和47樓天空餐廳的電梯,相當的令人期待阿。

IMG_6964

IMG_6963

IMG_6965

出了電梯來到46樓,我們沒有直接往餐廳前進,而是被一旁的夕陽美景所吸引。

除了可以看到港區的景色外,一旁的濱離宮庭園也在我們底下一覽無遺,很可惜正對夕陽的景色被一旁的餐廳所佔據,不進去用餐是看不到夕陽的。

IMG_6966

既然看不到夕陽,只好走到47樓往下看這間餐廳的模樣,一!整!個!高!級!啊!!!!!平常省吃儉用慣了,很少來到這種位在高樓內的高級餐廳,實在是太享受了。

IMG_6969

這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餐廳,打著全部食材都是北海道直送的名號,每每到用餐時間都高朋滿座,今天也是座無虛席,連要排隊都無法,不過還好我有預約!

IMG_6971

IMG_6974

餐廳很特別,點餐是用iPad點餐,不過我在訂位的時候已經選擇了2人份的套餐,所以用不太到。

順帶一提,基本上套餐都會有付2個小時的喝到飽,如果不要的話可以跟店員說,喝到飽的費用就會扣除。

IMG_6970

餐廳內部的模樣,因為我們很早到,店內還沒有很多人~

IMG_6973

IMG_6972

IMG_6980

IMG_6981

我們的座位望出去的景色,預約的時候我還特地跟他說我要看的到天空樹的靠窗座位,邊看著眼前的景色邊用餐,真的是太爽啦~~~

IMG_6975

第一道的沙拉味道不錯,相當清爽,搭配的醬汁也相當美味,爽口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6977

章魚腳的小菜很推薦,章魚腳很新鮮,很脆很彈牙,而搭配蘿蔔泥別有一番風味,會讓人吮指回味。

IMG_6976

生魚片真的就不用說太多,該彈牙的彈牙,該入口即化的入口即化,如果這種生魚片還不叫美味,我就真的不知道什麼樣的生魚片才美味了。

如果一人3片的生魚片份量不夠的話,可以另外單點各式各樣的生魚片拼盤,絕對讓你吃個夠。

IMG_6983

炸雞本身味道普通,跟一般外面吃到的味道不會差太多,但重點是它的醬汁,沾了醬汁的炸雞彷彿麻雀變鳳凰一樣,味道整個180度大翻轉,變得相當入味,美味無比。

IMG_6985

老實說這間餐廳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我電話預訂的不是我們今天吃到的套餐,是海鮮套餐,可是我們今天吃到的卻是豬肉套餐,太過可惡。

IMG_6988

而這就是我們今天誤吃的主菜色,鐵板味增豬肉。排除掉原本想吃海鮮卻吃到豬肉的失望感,基本上這豬肉頗Q彈,很嫩很鮮,微微的味增味更添風味。

而配菜的南瓜和舖在底層的豆芽菜完全吸收了味增的味道,相當美味,雖然有點給他小鹹了一下。

IMG_6990

炸蝦很酥脆,唯一要小心的就是不要被他的鬚鬚給刺到,一整個超痛。

IMG_6993

馬鈴薯佐明太子美乃滋醬料,馬鈴薯口感很綿密,但重點是明太子的美乃滋醬料,好吃無比啊!!!!

而說到明太子,就會讓我想到我之前去池袋吃的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美味的很推薦!

IMG_6997

而套餐的最後一道餐點是蛤蠣飯,味道沒有說很出色,相對來說頗為普通,可惜了一點。

IMG_6995

因為今天店家搞錯了我們的套餐,所以我們只好自己追加一隻毛蟹來嚐嚐,來到這間餐廳不吃他們的主菜色就太說不過去了。

而就在我們用iPad點完餐後沒多久,服務員就馬上端了一隻毛蟹來跟我們確認,說要等個20~30分鐘才能上菜,為了吃美味的螃蟹我們完全OK。

IMG_6986

IMG_6991

IMG_7001

IMG_6989

隨著時間的推移,天色越來越暗,東京都的夜景越來越美,遠方的天空樹雖然沒有眼前的高樓大廈亮眼,但總是這片夜景的點綴。

IMG_7002

毛蟹上菜囉~~~~

IMG_7004

IMG_7006

看那黃澄澄的蛋黃,這完全讓人食慾大開啊!!!!!

IMG_7005

每一條蟹腿的肉都相當緊實飽滿,用川燙處理過的毛蟹完全吃的到蟹肉的香甜美味,一隻接著一隻我和S小姐完全停不下來,喀不到30分鐘就完食一整隻毛蟹,太過好吃了啊!!!!!

我們後來有加點真的是太正確了,萬歲!

IMG_7007

IMG_7008 

S小姐一直以為來到高樓內的餐廳用餐看夜景就已經是今天的全部了,但他卻沒想到我已經在預約時跟店家說幫我準備一個蛋糕,而就在用餐的最後服務員端著插著仙女棒的蛋糕出來,他竟然哭了XD。

蛋糕很好吃,但對兩個人來說份量太大,剛吃完毛蟹完全吃不太下,嗑了3/4我們就投降了,不能外帶真的是太可惜。

 

這間北海道Caretta汐留店雖然吃下來費用相當高,但夜景很美,食物很美味,CP值頗高,很適合情侶來用餐,可以替感情加溫喔,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北海道カレッタ汐留店

交通:大眾運輸>>JR或地下鐵新橋站徒步5分鐘即可抵達。

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 カレッタ汐留 46F。

電話:050-5868-0636(預約專線);03-6253-8577。

營業時間:午餐時間>>11:00~15:00,最後點餐14:30;晚餐時間16:00~23:30,最後點餐時間23:00。

食べログ評分:3.02/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