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24

拜訪日期:2014.11.28


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準時下班,立馬衝往南京東路站附近的Jolly泰式料理餐廳。

在S小姐的大似讚賞和吹捧下,據說是一間有在美式風格裝潢內供應著泰式料理的超美味且超難訂位的餐廳。

原本這一天不應該是我和S小姐來用餐,是因為S小姐的朋友後來取消這天聚餐的行程,所以就讓我撿到便宜,可以不用訂位就來享用傳說中的美食。

這一天早上因為匆匆忙忙出門,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希望大家不要太挑剔畫質。

IMG_8214

南京東路出口一走出來其實頗為熱鬧,街道兩旁的餐廳林立,來往的人潮相當多,小周末的夜晚格外的熱鬧。

一間美式風格的泰式餐廳在這樣的街道上其實不是說非常起眼,甚至會很容易的錯過他。

IMG_8215

IMG_8216

也許因為是時間的關係,上班族都還沒下班,店內店外的空位還很多,這樣的光景實在是沒辦法跟很難訂位的說法連接在一起。

IMG_8217

IMG_8218

店內用餐的空間很大很舒適,幾乎每一個角落或牆上都配有一台電視,放得都是球類運動,是間很適合在世界盃舉辦時來跟群眾一起歡呼尖叫的地方。

IMG_8219

IMG_8220 IMG_8221

雖然店內的風格相當的美式,可是菜單上的菜色卻是道道地地的泰國料理,一種衝突感油然而生。

Jolly不是一間吃到飽的餐廳,他是單點的,而且價格還不便宜,一個月吃一個都會讓人覺得有點奢侈,不過料理真得不錯吃就是。

除了泰式料理外,還有許多酒類和飲品可以選擇,相當推薦大家可以點可以一次喝到六種手工啤酒的啤酒套餐,個人覺得相當划算。

IMG_8226

IMG_8224

燈燈!!這就是6個願望一次滿足的,6種手工啤酒套餐。每一杯都是110mL,這樣價格NTD304,算是相當的實惠。

左邊三杯啤酒口味比較淡,比較適合女生品嚐;右邊三杯啤酒的口味比較濃厚強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建議可以從淡口味的開始喝起,這樣味道才不會被蓋過去,沒記錯的話,右邊第二杯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喝起來很順口,相當得好呵。

IMG_8222

IMG_8223

NTD280的Jolly蝦餅在S小姐強力的推薦下,我們點了一份來嚐嚐。撇開那個圓形蝦餅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超像台南安平蝦餅不說以外,將新鮮蝦泥製成長條狀下鍋酥炸的薄餅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新鮮多汁,口感相當綿密的蝦泥,尤其沾上特製的梅子醬,多層次化的味覺真的是讓人凍抹條!!

IMG_8227

看到這裡你一定很好奇,明明我們沒有點飯,為什麼我們還要點綠咖哩椰汁豬肉對吧!?

道理很簡單,因為Jolly很貼心的店內用餐泰式米飯隨便你吃,你要加點幾次都可以,都會有專人來幫你添飯,超棒!

IMG_8229

將Q彈有勁不老柴的豬肉片、煮到軟爛的茄子、提味用的九層塔加上綠咖哩等香料後,與椰漿一同熬煮,先不說搭配白米飯的美味程度,光是沾著麵包吃就讓人想要飛天。

而粒粒分明的泰式白米飯搭配上些微嗆辣的綠咖哩椰汁豬肉更是超美味,相當推薦。

IMG_8234

IMG_8236

我們點的最後一道鮮蝦粉絲煲也是一道不可多得的美味料理,將汶萊藍蝦與冬粉、洋蔥等主菜配料,一同加入由黑胡椒和花椒等香料製成的醬汁於煲內燜煮,一端上來就聞到一陣撲鼻的香味,這樣的料理令人不難食指大動。

蝦子相當的新鮮,肉質彈牙不軟綿,冬粉的口感也是相當Q彈,很入味,不會有味道分離的失敗感。

而且乍看之下份量相當多,可是因為太過好吃,很快就被我和S小姐解決掉。如此好吃的料理,不推薦給大家實在是太說不過去。

 

雖然我們只點了三樣餐和一組手工啤酒套餐,可是這樣已經吃得非常非常飽。

而且錢包也消瘦得非常非常快,價格不斐的泰式料理是個偶爾想吃一次大餐的好選擇,也是球季可以前往喝啤酒瘋狂大喊的場所。

快去在毫無違和感的美式風格餐廳內,享用超美味的泰式料理和來上一杯爽口的啤酒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電話:(02)8712-9098。

交通:大眾運輸>>於南京東路站出站,直走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30;週一、週日>>17:30~23:00、週二~週四>>17:30~00:00、週五~週六>>17:30~01:0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Kiko's Diner,全球首家三麗鷗美式餐廳 

【台北。中正區。東門站│食記】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東門豆花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食記】澎派創意冰館,大碗冰秀秀賣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食記】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站│食記】Dairy Queen冰淇淋天母店,不倒冰的超人氣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魚日式料理,不惜成本的厚切生魚片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Seesaw Huts蹺蹺板小屋,巷弄內的輕鬆美食空間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日本白一Shiroichi10秒生冰淇淋,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 

【台北。中山區。大直站│食記】勝拉麵&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兩相搭配吃飽飽 

【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站│食記】轟炸雞排,起司牽絲到天邊的超美味雞排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Honey Creme,韓國刮來的冰淇淋旋風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美味可口的美式餐廳 

【台北。大安區。古亭站│食記】金華(炸醬)麵店,「速」「速」聲不斷的美味麵食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食記】開丼,你開動了嗎?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誇張古懂咖啡店,沉浸往日的情懷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食記】やよい軒彌生軒台灣一號店,來台漲價的日本知名連鎖日式定食

【台北。大安區。科技大樓站│食記】找餐店,令人失望的早餐之旅 

【台北。中山區。行天宮站│食記】串樂燒揚酒場,超美味的地道滋味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食記】戴記涼麵,無與倫比的老味道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食記】麻醉坊,會讓人想吃再吃的乾拌麵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食記】思慕昔Smoothie House期間限定店,國外觀光客必吃冰品 

【台北。大同區。台北車站│食記】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熱騰騰炸物上桌囉~ 

【台北。中山區│食記】小六食堂,無菜單料理初體驗 

【台北。中山區。中山國小站│食記】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超美味飲品與甜點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食記】每日和食料理,巷弄裡的美味生魚片料理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食記】添好運台灣,小失望的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暴走食舖,漫畫店裡的熱血串燒 

【台北。信義區。台北101世貿站│食記】薄多義Bite 2 Eat,好味Q感手工披薩 

【台北。中山區。中山站│食記】RoseMary螺絲瑪莉義麵坊,平價高人氣義大利麵 

【台北。中山區。中山站│食記】肥前屋,超美味超肥美鰻魚飯 

【台北。松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巴薩小弄,歐法料理與藝文空間的完美結合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麵屋武藏虎嘯店,彈牙麵條與鮮嫩豬肉的極致融合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食記】Eating Time,大份量超值美式早午餐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