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拜訪日期:2014.10.04


這一天窩在房間裡看了一天公司的資料,看得出神連午餐都忘了吃(其實是懶得下樓買飯),只好晚餐的時候一起補回來。

去接了星期六還要上班的苦命S小姐下班,原本是打算在他公司附近吃一吃,結果連訪兩次都沒營業,只好跑到我家附近的暴走食舖嚐嚐傳說中便宜好吃的串燒。

IMG_3510

在興安路上凹進去的暴走食舖,若不是特地找他,還真的很容易就跟他擦身而過。晚餐的時候店內人潮頗多,但沒有到很多部落客說的需要排隊的程度。

IMG_3513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廚房的模樣,採取的方式跟麻醉坊如出一轍,都可以看到廚房內做菜的模樣,如果不是對乾淨程度很有自信的話,是很少餐廳會這樣做的。

IMG_3515 IMG_3514

店門口擺的超熱血歐吉桑,給人一種麻辣教師GTO暴走族的感覺。肩上扛著的串燒好像球棒一樣,魄力十足。感覺在這樣子的店裡頭用餐,就是要大口大口吃肉,大口大口喝酒才對!

IMG_3519

IMG_3520

IMG_3518

店內的裝潢也很誇張,感覺像是漫畫一般的壁紙,讓人有種置身在漫畫中的錯覺。

IMG_3521

IMG_3522

更扯的是桌上的圖案,還有餐桌紙的圖形,每一個每一個都好有戲劇張力。重點是每張桌子上的圖案都不同,超想要每一桌都拍一下照啊!!!

IMG_3516

IMG_3517

菜單有兩面,一面是每天的午餐限定,看起來份量很大價錢也不貴,有機會來吃吃看。

一面是內用的菜單,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面,串燒、烤物、炸物、沙拉、小菜、丼飯和飲料等等,有頗多種類可以選擇。

IMG_3526

因為怕吃不飽,所以一個不小心就點了滿滿一頁的結帳單,結果發現點太多,吃太飽,還有一些打包回家呢!

IMG_3523

苦命騎車的我只能看著S小姐喝著魔粒蘋果酒,而我喝著可樂當做啤酒。

就S小姐描繪得相當生動的味道來講,蘋果味相當的重,酒味不太重,很好喝,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喝喝看呦~

IMG_3524

第一道是超熱心超嗨的店員強烈推薦我們一定要點的和風鮮蝦野菜沙拉,說什麼是他們店內最有名的菜色,平常很早就會被搶光,今天還有留下最後一道,我們可以點來吃吃看。

看他講得口沫橫飛我們就捧他的場,點一盤來吃吃看。結果,個人覺得他們的沙拉醬是還不錯,可是並沒有他說的這麼美味,有種被騙的感覺啊!!(好像被很會說話的政客騙了選他一樣XD)

IMG_3527

炸物的暴走雞塊佐山葵就真的相當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了,扣除掉淋在生菜上的明太子醬無話說以外,他的雞塊真的是美味到炸掉。

炸得酥脆的外皮包著相當多汁的鮮嫩雞肉,一口咬下口感的層次相當豐富,雞汁都差點從嘴裡噴了出來,超超超超超好吃。而且他的雞塊吃起來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我和S小姐後來發現很像雞排的味道,其實暴走食舖的菜色是日本料理,但他吃起來的口味相當台式,真是批著羊皮的狼阿XDD。

IMG_3531

大口咬下的時候要小心燙,因為他的熱氣和雞汁全部被鎖在酥脆的外皮內,也是因為如此才能吃到如此美味的雞塊啊!!

IMG_3532

我和S小姐因為怕吃不飽,所以各點了一碗鰻汁醬燒豬肉丼來充飢,結果發現因為這碗飯害我們太飽,後來點的菜都吃不完還打包。

這碗丼飯我覺得相當的可惜,豬肉的肉質不錯,不老不油膩,差是差在他的鰻汁醬配飯有點太乾,不夠濕潤,吃起來會比較難以下嚥。

IMG_3535

嚴烤牛肋和鰻汁豚肉串燒一同上桌,個人覺得他的牛肋沒有說很令人驚艷,或許是我第一次吃的仙台牛舌已經太過美味,實在是很難被打敗啊!!

相對於嚴烤牛肋,鰻汁豚肉就相當相當的好吃,肉質很彈牙,醬汁的味道也很棒,是屬於那種吃了會還想再吃的美味。這樣的鰻汁豚肉,我應該一個人可以吃下3~4串吧!!

IMG_3536

起司雞腿肉和地獄豚肉的模樣相當有趣,一個是上面貼了一片長長的起司,一個是上面塗滿了真的芥末。

起司雞腿肉跟嚴烤牛肉一樣,味道並不是說很獨特,搭配起司一起吃口感是頗為特別,但味道就普普通通了。

至於地獄豚肉我覺得見仁見智,像S小姐就無法接受芥末的味道,但我卻覺得塗了芥末的地獄豚肉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越來越順口,越來越好吃。

最一開始的第一口會因為芥末的味道太重而蓋過豬肉的味道,而且他們的芥末是真的現磨的芥末,仔細看還可以看到植物的絲,所以吃起來不會很嗆辣,反而有一種慢慢散開的濃郁辣味,很通氣管。

而隨著越吃越多口,習慣了芥末的味道後,豬肉的後勁才跟著出來,撇開肉質彈牙令人無話可說外,有芥末襯托的豬肉甜味更加顯現,頗為好吃。

IMG_3538 

炙燒熟成厚切牛以這個價位來講味道算是不錯,畢竟低廉的價格也不能要求太高的品質,份量蠻大的,味道也不錯。

肉質不會老,吃起來也很彈牙很脆,不管是淋檸檬汁或是沾著胡椒鹽吃都相當美味,有各自的風味。當然什麼都不沾直接吃也是可以直接吃到牛肉本身的味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我們還有另外點一道山葵脆皮無骨大雞腿,但因為實在是吃的太飽,上菜的時候我和S小姐都一同皺了眉頭,也害我忘了要拍照。

山葵脆皮無骨大雞腿跟暴走雞塊佐山葵一樣,都用酥脆的外皮鎖著鮮嫩多汁的雞肉,所以吃起來相當的美味。不過因為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了,只好請店員幫我們打包帶走。

暴走食舖整體而言,價錢頗為低廉,而已這個價格來說所對應的菜色也屬中上等級,而且也很容易吃飽,算是相當不錯的餐廳。

不過如果是要吃巧,吃超美味的話,就可能不太符合大家的期待,這種情況下我比較推薦串樂燒揚酒場。推薦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暴走食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26號1樓。

電話:(02)2501-9136。

交通:大眾運輸>>於南京東路捷運站出站後,沿著復興北路往北走,於興安路左轉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14:00,17:30~22:00 。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Kiko's Diner,全球首家三麗鷗美式餐廳 

【台北。中正區。東門站│食記】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東門豆花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食記】澎派創意冰館,大碗冰秀秀賣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食記】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站│食記】Dairy Queen冰淇淋天母店,不倒冰的超人氣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魚日式料理,不惜成本的厚切生魚片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Seesaw Huts蹺蹺板小屋,巷弄內的輕鬆美食空間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日本白一Shiroichi10秒生冰淇淋,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 

【台北。中山區。大直站│食記】勝拉麵&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兩相搭配吃飽飽 

【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站│食記】轟炸雞排,起司牽絲到天邊的超美味雞排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Honey Creme,韓國刮來的冰淇淋旋風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內科店,美味可口的美式餐廳 

【台北。大安區。古亭站│食記】金華(炸醬)麵店,「速」「速」聲不斷的美味麵食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食記】開丼,你開動了嗎?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誇張古懂咖啡店,沉浸往日的情懷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食記】やよい軒彌生軒台灣一號店,來台漲價的日本知名連鎖日式定食

【台北。大安區。科技大樓站│食記】找餐店,令人失望的早餐之旅 

【台北。中山區。行天宮站│食記】串樂燒揚酒場,超美味的地道滋味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食記】戴記涼麵,無與倫比的老味道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食記】麻醉坊,會讓人想吃再吃的乾拌麵 

【台北。大安區。東門站│食記】思慕昔Smoothie House期間限定店,國外觀光客必吃冰品 

【台北。大同區。台北車站│食記】愛爾蘭瘋薯Ireland's Potato,熱騰騰炸物上桌囉~ 

【台北。中山區│食記】小六食堂,無菜單料理初體驗 

【台北。中山區。中山國小站│食記】Sabrina House紗汀娜好食,超美味飲品與甜點 

【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站│食記】每日和食料理,巷弄裡的美味生魚片料理 

【台北。中正區。台北車站│食記】添好運台灣,小失望的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