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5

拜訪日期:2014.06.04


驚人的雞排出現了!!!在光華商場旁的不起眼小巷子內,有一間不起眼的小店,裡面卻賣著相當起眼,相當邪惡美味的雞排,而他的店名就叫做轟炸雞排。

自從看到了轟炸雞排的食記後,就一直想要去吃吃看所謂起司牽絲到天邊的驚人,終於在今天找到了時間去嚐嚐。

IMG_8939

IMG_8936

從忠孝新生站的1號出口出站後,我沿著兆豐金控旁的巷子前進,在還沒看到轟炸雞排的店面前,卻意外發現了光華電子商場的地下室入口,原來光華電子商場在這裡,我都還不知道。

其實轟炸雞排的店面相當的不起眼,招牌也不明顯,要不是我順著路走進死胡同後根本不會發現。

加上我去的時候店門口門可羅雀,完全不像是有名的店家一樣,更是難以發現他的所在地。

IMG_8941

IMG_8938 IMG_8935

轟炸雞排最有名的莫過於它的起司雞排,起司雞排聽起來也相當普通,就很像在日式定食中會吃到的藍帶豬排,但轟炸雞排的起司雞排真的厲害的是它會「牽絲」。

僅僅會「牽絲」並不稀奇,他的「牽絲」可以拉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長,看著店內貼滿大大小小的「牽絲照」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IMG_8940

IMG_8942

店內大大小小的「牽絲照」可以看出他們的雞排有多麼的厲害,而且照片中的女生還都是正妹,轟炸雞排更被自由時報選為輔大捷運的五大美食之一,害我更想要趕緊嚐嚐了。

IMG_8944 IMG_8943

轟炸雞排所提供的口味相當的廣泛,有單純的雞排和招牌的起司雞排,然後又有香草、梅子、椒鹽、羅勒、檸檬梅子等等的口味,族繁不及備載。

其中也有很多口味是平常雞排店看不到的,像是風味培根、德國香腸、泰式香茅等等,都相當的奇特。 

IMG_8934

其實轟炸雞排的雞排價格不貴,跟其他雞排店的價錢沒有相差多少,要吃不同口味和起司要多付一點錢也是理所當然,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在這麼多樣化的口味當中,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梅子起司雞排,我的最愛! 

IMG_8946

等了大約5到6分鐘,熱騰騰的梅子起司雞排上菜囉!!看著比臉還要大的雞排裝在一個超大的紙袋內,一陣又一陣的熱氣帶著梅子的香味傳進鼻腔內,那味道令人食指大動。

舖滿雞排表面的梅粉用舌頭嚐了一口,甜甜酸酸的相當美味。

IMG_8947

「咦!?怎麼沒有起司」是我大口咬下去後的第一個想法,但這個想法馬上就被那鮮嫩多汁的雞肉內裏和酥脆酸甜的外皮給沖淡了。

這雞排真的是好吃到無以復加,我都感覺我可以看到我背後龍騰虎躍,歡喜慶端午的誇張背景了!! 

IMG_8948

咬了第二口,終於看到雞排內包得滿滿的起司。一股熱氣瞬間衝了上來,模糊了相機的鏡頭,拍起來也都是熱氣騰騰的模樣。

起司的香味也隨著熱氣逐漸上騰,要不是因為太燙,實在是想要咬上超大一口。

IMG_8949

IMG_8950

這時候手賤的我突然出力按了一下雞排,帶著氣泡的起司突然間像海嘯般的往上襲來,到達表面遇到冷空氣後又突然間的凝固,看著間嫩多汁的肉質和金黃可口的起司,我已經準備好要咬下另外一口。

IMG_8954

扣除掉藍帶豬排以外,這還是我第一次吃起司雞排,沒有想到會如此的美味,起司和雞排融合的恰到好處,酸甜梅子粉更添加雞排的風味,酥脆的外皮和柔軟的雞肉本身在嘴裡有著衝突的口感,一口咬下鮮嫩熱騰的雞汁在嘴裡四溢,美味無比。

IMG_8955 IMG_8957 

吃到這時候是該試試傳說中的「牽絲」,大口咬下起司和雞排,頭和手像是拔河般的往不同方向前進,長長的金黃色起司像是橡皮筋一般逐漸的拉長,苦於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辦法拉得太長,而且也沒有辦法拍照,所以這長度已經是極限。

不過我也拍到了傳說中的「牽絲照」,也見證了轟炸雞排的牽絲威力!但說老實話,牽絲並不會讓雞排比較好吃,純粹只是噱頭而已。

 

轟炸雞排還有另外一個不得不提的優點,就是他的骨頭相當相當的少,不同於一般雞排的肉片和骨頭部分幾乎是1比1,轟炸雞排的肉片和骨頭部分可以說是2比1,真的是吃得非常爽。

價錢合理,口味多元,味道美味的轟炸起司雞排不來嚐嚐實在是太過可惜,沒吃過這個不要跟我說你吃過雞排!!

 

 


檢視較大的地圖 

轟炸雞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121巷內(夾娃娃遊戲機旁)。

交通: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新生站,於1號出口出站後,沿著兆豐金控旁的巷子彎入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12:30~20:3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Kiko's Diner,全球首家三麗鷗美式餐廳 

【台北。中正區。東門站│食記】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東門豆花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食記】澎派創意冰館,大碗冰秀秀賣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食記】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站│食記】Dairy Queen冰淇淋天母店,不倒冰的超人氣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魚日式料理,不惜成本的厚切生魚片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Seesaw Huts蹺蹺板小屋,巷弄內的輕鬆美食空間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日本白一Shiroichi10秒生冰淇淋,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 

【台北。中山區。大直站│食記】勝拉麵&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兩相搭配吃飽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