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2

拜訪日期:2014.06.04


還記得我上次去東區吃的日本白一Shiroichi10秒生冰淇淋嗎?還記得那沙沙顆粒的口感嗎?不記得沒關係,因為這次我要介紹另外一家冰淇淋店了!

就跟日本白一冰淇淋位在同一條街上,兩家店中間只隔了一個店家的Honey Creme冰淇淋是最近火紅到不行的冰淇淋店。

IMG_8959

IMG_8962

以韓國的蜂巢冰淇淋發想而設立的霜淇淋品牌Honey creme在今年的3月21日在台北東區開幕,自從那天起店門口總是門庭若市,與隔壁的日本白一生冰淇淋相比顯得相當熱鬧。 

IMG_8961

IMG_8975

不同於日本白一生冰淇淋可以在店裡頭內用,Honey Creme則是提供戶外座椅讓遊客有地方可以慢慢吃冰。

店旁的小走廊上坐滿了滿臉幸福吃冰的遊客,實在是令人好奇他的冰淇淋是否真的有這麼好吃。

IMG_8963

很自豪的標語,只獻給愛吃冰的人甜蜜的回憶,其餘的一概不販售。 

IMG_8965

店面小小的,店員卻有4個,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四個店員長的都頗像韓國人,是有特地挑過嗎XD。

以黑和白為主色調的裝潢,偶爾妝點上昏黃和亮黃的色彩,讓整個店面看起來相對的溫馨,然而放著韓國舞曲的炸裂聲音卻又是如此的矛盾。 

IMG_8967 

Honey Creme的菜單,主要以裝霜淇淋的容器區分杯裝、甜筒和螺旋麵包,然後是配料的差異。

目前還是以杯裝的口味較多元,雖然我是很想吃甜筒,但因為沒有巧克力口味,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黑巧力淋醬杯裝。

Honey Creme的冰淇淋和白一生冰淇淋一樣都走高價位,而且冰的份量都不大,CP值實在有點低。

IMG_8968

既然Honey Creme是以蜂巢為賣點,店裡頭不免俗的會擺上許多蜂巢當作裝飾,大大小小的蜂巢堆在玻璃盤上,好不漂亮。

IMG_8970 IMG_8971

店內也將許多色彩鮮艷的甜筒餅乾杯作為擺飾,來增加店內的色彩豐富度~

IMG_8969

就連挖冰的湯匙也是色彩鮮豔,紅、黑、黃、綠、藍和紫,五彩繽紛的。

IMG_8972

杯裝黑巧力淋醬冰淇淋的份量真的是小到不行,比麥當勞的聖代還要小,而口味我個人是覺得也比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還要不如。

第一口吃下的時候不知道是巧克力的關係還是冰淇淋本身的關係,有一種鹹鹹甜甜的感覺,味道相當的奇特。

而巧克力淋醬在一遇到冰淇淋後就馬上結成硬塊,搭配著鬆軟的冰淇淋一口咬下,口感相當獨特,然而那鹹鹹甜甜的感覺實在是破壞了整個味覺享受。

IMG_8973

比起一開始的鹹鹹甜甜,吃到越後來,當冰溶化掉後味道反而變得更為美味。巧克力的風味和冰品的甜味交融在一起,濃郁的巧克力在嘴裡四溢,相當的可口。

不過如果硬要比較Honey Creme和日本白一生冰淇淋的話,我個人會給日本白一生冰淇淋較高的分數,Honey Creme的冰淇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過普通,連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都不如,而且價格還高的離譜。

然而這兩家都不如Dairy Queen冰淇淋天母店,不僅價格便宜冰品又好吃,實在是令人懷念。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日本隨處可見的霜淇淋,就連路邊攤都相當的好吃,而在台灣我只能吃全家的霜淇淋來過過癮,畢竟那是我吃過最接近日本霜淇淋的味道了!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ney Cre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電話:(02)2740-7070。

交通: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敦化站,於8號出口出站後,沿著敦化南路一段往北走,在哈根達斯旁的巷弄內進入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週末、假日前夕>>11:30~22:3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Kiko's Diner,全球首家三麗鷗美式餐廳 

【台北。中正區。東門站│食記】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東門豆花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食記】澎派創意冰館,大碗冰秀秀賣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食記】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站│食記】Dairy Queen冰淇淋天母店,不倒冰的超人氣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魚日式料理,不惜成本的厚切生魚片 

【台北。內湖區。西湖站│食記】Seesaw Huts蹺蹺板小屋,巷弄內的輕鬆美食空間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日本白一Shiroichi10秒生冰淇淋,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 

【台北。中山區。大直站│食記】勝拉麵&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兩相搭配吃飽飽 

【台北。大安區。忠孝新生站│食記】轟炸雞排,起司牽絲到天邊的超美味雞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