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3

拜訪日期:2014.05.01


老實說,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煩惱著未來,煩惱著工作和旅行的平衡,煩惱著很多事情,煩惱到連我最喜歡的旅行我都覺得沒有動力。

但再怎麼樣,飯還是要吃,接了S小姐下班後,出發前往附近的蹺蹺板小屋用餐。

原本心情不好到不想要拿起相機拍照,甚至想要封機的我,進了店裡吃了餐點,還是覺得這麼棒的東西不分享給大家實在不行,所以再度回歸本業,拿起了相機。 

IMG_7707

IMG_7708

蹺蹺板小屋是一間在靠近西湖捷運站附近小巷弄內的異國複合式料理餐廳,雖然離西湖捷運站很近,但因為位置比較隱密些,要來品嚐前可以先大概看一下地圖,以減少找路的時間。

IMG_7706

蹺蹺板小屋正在做母親節的促銷,不過因為我們是5月1號去的,所以這個促銷看板對我們而言簡直沒有任何幫助,隨意看了看就進入店內用餐。

IMG_7705

一進門右邊是櫃檯點餐處,蹺蹺板小屋是屬於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等待服務人員帶完位後,需要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後再入座等餐點上桌。

而且蹺蹺板小屋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也看到很多年輕人或是團體讀書的人在店內用餐,是個很適合當作行動辦公室的地方。

IMG_7703

櫃檯的一旁是擺著五顏六色蛋糕的冰櫃,一片又一片的可口蛋糕實在是很令人食指大動。

IMG_7704

蹺蹺板小屋店內有許多拍立得的照片,並用這些照片做了一處又一處的裝飾設計,讓人感到非常的親切。

IMG_7688

店內的空間雖然不大,可是卻意外地可以容納相當多人,而且也不會令人感到擁擠。

IMG_7690

IMG_7692

店內的裝潢以原木色系為主,架子上放了許多小玩偶和英雄公仔,在昏黃的燈光照耀下,這些英雄好像慈祥的爸爸一樣,令人感到溫馨。

IMG_7689

而牆面的一角掛著的「玩皮女孩」,是個隱藏版的小攤販,據說是老闆朋友手工製作,放在店內代為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服務員詢問呦。

IMG_7687

IMG_7686

蹺蹺板小屋提供的餐點範圍實在是相當廣闊,從美式漢堡、日式料理到中國料理,應有盡有,多國界料理層出不窮。

菜單不只廣也深,包含沙拉、漢堡、烏龍麵、下午茶、咖啡跟茶飲,對於複合式餐廳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且餐點價格不貴,介在100~200元之間,算是類似餐飲店中趨於平價的食物。

IMG_7694

店內用餐的人雖然多,但上菜的速度可不馬虎。我點的德式麵包雙層炸豬排(起司+豬排醬)馬上就端了上桌,滿滿的一個盤子看得令人目不轉睛。

這份量大的有點不真實,滿出來的薯條和超大塊的炸豬排,都讓人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才好。

IMG_7693

IMG_7695

妳看看那豬排,妳看看那豬排,有沒有豬排要跟臉一樣大的八卦。而且這豬排不會中看不中用,酥脆的外皮先生包裹著熟嫩多汁的內衣小姐,那衝突的口感美味至極。

加上豬排上淋的起司醬還有我自己加的番茄醬,在打這篇食記的同時,我都口水直流了!!

IMG_7697

疊起來竟然有這麼厚,不是在耍我吧!?這麼厚是要我怎麼吃啦!!!!而且那豬排從側面看怎麼也可以這麼厚,想嚇誰啊!!

還好我是男生,我可以拿起來不顧形象的張大嘴猛啃,那感覺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香酥的德國麵包夾著新鮮的生菜與番茄切片,咬下去噴了滿嘴都是的多汁雞排,與起司醬和番茄醬完美的融合,唇齒留香,香氣四溢,入胃後還令人懷念。

很想大叫一聲,好吃啊!!!!!!!!!!!!!!!!!!!

IMG_7698

而S小姐點的南蠻炸雞塊佐塔塔特餐同樣是NT180元,頗像日式定食的感覺,小菜、主菜、白飯和味增湯,對於女生來講份量相當夠,很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IMG_7700

IMG_7702

味增湯的料多實在,海帶、豆腐、紅蘿蔔和菜頭,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味增的味道有點淡,不過也不能怪他,畢竟他不是專門的日本料理店。

IMG_7701

IMG_7699

而南蠻炸雞快餐的主餐南蠻炸雞塊我只能用「美味十足」四個字來形容。炸著酥脆的外皮和鮮嫩多汁的雞肉,咬下去的感覺好像在嘴裡跳躍般,好吃到令人受不了。

尤其沾了一旁的塔塔醬後,又多了另外一種層次感,鮮甜的雞汁和甜甜的塔塔醬融合得恰到好處,在嘴裡不斷地四散,美味不過如此阿!

 

這間蹺蹺板小屋離內湖科學園區相當的近,價格不高上菜速度又快,很適合中午時候來這邊用個餐後,再回到公司繼續打拼。

是個吃幾餐也不會破產的美味餐廳,而且店內氣氛相當舒適愜意,下班後也可以來這裡放鬆用餐。

給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囉~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蹺蹺板小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59弄7號1樓。

交通: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文湖線至西湖站1號出口出站後,沿著內湖路一段285巷直行即可抵達。

電話:(02)2627-1482。

營業時間:11:30~21:3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Kiko's Diner,全球首家三麗鷗美式餐廳 

【台北。中正區。東門站│食記】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東門豆花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食記】澎派創意冰館,大碗冰秀秀賣 

【台北。大安區。國父紀念館站│食記】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台北。士林區。芝山站│食記】Dairy Queen冰淇淋天母店,不倒冰的超人氣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魚日式料理,不惜成本的厚切生魚片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