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6

拜訪時間:2014.02.08


說台灣也有變形金剛你信不信,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因為在南投埔里有一個小小的變形金剛樂園,擺滿了好多用汽機車組裝成的變形金剛,相當有趣。 

IMG_4718

這個變形金剛基地非常的小,小到經過都不會發現,要不是得力助手google的幫忙和斜眼喵到幾尊高出圍牆的金剛機器人,真的會不得其門而入。

IMG_4720

IMG_4719

這個變形金剛基地相當的大牌,只有假日才開放入園參觀,而且小小的園區就要收100元的入園費,雖然說可以折抵消費,但還是相當的貴。

IMG_4721 IMG_4722

IMG_4723 IMG_4727

雖然貴,可是一進園就看到好幾尊大大小小的機器人,用著汽機車不要的廢鐵組裝成,手藝相當令人驚艷。

除了變形金剛外,還有紅色盔甲的鋼鐵人在園區內現身,可惜S小姐不讓我放鋼鐵人的照片,因為說照片中的她不好看,真可惡。

IMG_4725 IMG_4726

IMG_4729 IMG_4728 

小小的園區內就有接近10尊的機器人,大大小小的充斥園區內的各個角落,相當壯觀。來到金剛基地彷彿走入機器人的世界,彷彿進入到變形金剛的拍攝場景一樣。

媽,我也在變形金剛的電影裡尬了一腳,雖然貴,可是相當有趣,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看看喲~!!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剛基地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00號。

交通:大眾運輸>>於南投站搭乘彰化客運6875號公車;於台中火車站搭乘全航客運6268號公車南投客運6670號公車6899號公車仁友客運6235號公車於南康橋站下車即是。

開放時間:周六與周日10:00~17:30。

票價:成人100元,小孩50元。

 

 

你可能會有興趣:

【南投】2014南投貓羅溪沙雕藝術節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