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6 

拜訪日期:2013.11.14


跑呀跑呀跑,我一路從大肚區跑呀跑的跑到了位在大雅區的富林園洋菓子,而且還因為沒有注意到而騎過頭,多跑了一點冤枉路。

不過話說回來,這間富林園洋菓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找,因為他建築物縮在裡面,很容易就忽略他,所以經過時要開慢一點才會看到喲。

IMG_9654

富林園洋菓子的大大招牌其實就面對著中清路,但可能是被樹木檔住的關係,來回騎過去兩次都沒有發現><。

IMG_9652

富林園洋菓子的營業時間如上,平日是早上10:00到晚上8:00,假日則是早上9:00到晚上8:00。

因為裡面賣很多糕點、餅乾和伴手禮,所以攜帶外食進入是絕對不行的。想當然爾,吃飯的地方也是謝絕寵物進入囉!!!

IMG_9656

「在麥鄉,遇見城堡」是富林園洋菓子的初衷,在素有台灣小麥之鄉的台中市大雅區內,種植面積高達70餘頃的麥穗在每年3月會迎來一片金黃,彷彿令人置身在歐洲麥田。

而在這樣美麗的麥田內,富林園洋菓子建造起一座美輪美奐的歐洲城堡。

IMG_9657

在春天陽光和煦的午後或是秋天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拜訪這間身在麥田間的歐洲鄉村城堡,享用著色彩繽紛、各式各樣的糕點,彷彿身處於童話故事中,過著高貴的生活。

很難想像在繁雜的中清路上,會有這樣一間令人神清氣爽,得以拋開城市喧囂的地方。

IMG_9661

富林園洋菓子的入口很美,會不自覺停下腳步觀望。

IMG_9662

IMG_9680

城堡內部都是以這種半圓形與長方形所組成的高窗為主,紅色的窗簾顯得高貴氣質。窗口擺放了一盆假花,在陽光的輕拂下,如同真花一般嬌豔欲滴。

IMG_9663

城堡的兩端是給來訪的遊客促膝長談的桌椅,迎窗而靠,陽光溫柔的灑入,在午後啜上一杯咖啡,翻著書籍也是種享受。

IMG_9664

高掛頭上的玻璃燈飾也帶給城堡高貴的氣息~

IMG_9665

IMG_9666

IMG_9670

富林園洋菓子的一角賣著許多糕點、餅乾和伴手禮,在裡面給人家拍了這麼多張照片,不買點東西說不太過去。

買了份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禮盒以及一份水蜜桃糕,頗為好吃,但價格中偏高。

IMG_9671

在櫃台旁的紅磚牆上,掛著富林園洋菓子的黑底白字招牌,很美。

IMG_9672

IMG_9683

排成一個L形的櫃檯上,擺著各式各樣的小蛋糕,每個看起來都令人垂涎三尺,恨不得都嚐他一口。 

IMG_9684

在城堡內隨處可見這種瓷制裝飾品,不知道為什麼擺上這種裝飾品就給人很歐洲的感覺。

IMG_9674

IMG_9676

櫃台的另一端則是吧檯, 如果不坐在靠窗的坐位上,吧檯也是另外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_9679

吧檯後方則是城堡另外一頭的用餐處,坐位沒有很多,可是給人輕鬆自在的感覺。

IMG_9682

在要離開富林園洋菓子之前,突然發現了這張鋪躺在白色磁磚上方的裝飾,很美,很特殊。

IMG_9688  

在富林園洋菓子破了費後,趕緊離開這是非之地,再待下去花的是不是一樣的錢實在是很難說,還好沒有帶S小姐來,要不然一定會買很多小點心。

不過能在喧囂的城市裡有一處這樣令人忘卻煩憂,靜下心來喝口茶,吃口點心,像是置身國外的地方也是不錯。 

推薦這個雖然離市中心有點遠,可是卻很優美的地方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富林園洋菓子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230號。

電話:(04)25692798。

交通方式:大眾交通>>搭乘東南客運98號公車台中客運6、9或128號公車於秀山里站下車後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0:00至晚上8:00;假日:早上9:00至晚上8:00。

 

 

你或許會有興趣:

【台中。大肚】磺溪書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大雅 富林園洋菓子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