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順利通過畢業口試後,整個心情超興奮,可說是碩班生活正式告一段落。接著就是到8月初的日本交換計畫結束後,碩班兩年就真的結束了。不過在那之前還是要好好享受一下剩下約2個月的日本生活,雖然下禮拜還要報告我的實驗進度,但這禮拜口試完當然要好好的玩他一發。這次來到的是近畿地區的最後一個縣---和歌山,主要是要去著名的世界遺產---熊野古道。而行程的第一天因為下午才到關西機場,所以有辦法玩的時間也頗少,因此只去了兩個景點。

飛機上看到的景色 飛機上看到的景色

飛機上看到的日本 飛機上看到的日本

粉河寺大門 粉河寺大門

粉河寺 粉河寺

首先,下午抵達關西機場後(幸運的是這次樂桃沒有誤點),坐了約一個半小時的車後,來到第一個景點---粉河寺。粉河寺是西國靈所第三番,因為正值春天,境內綠意盎然,很可以感受到春天強韌的生命力,新綠的很漂亮。而且粉河寺前表參道上的建築怎麼看都不像是完全的日本風格,混合型地建築更顯得與眾不同。

和歌山城 和歌山城

離開了粉河寺後,坐車回到和歌山站,接著走去今天住宿旅館附近的大景點---和歌山城。整個和歌山城超級綠意盎然,白白的城牆和蔚藍的天空構成一幅好美的景色。雖然沒有辦法登城眺望和歌山市,光在城下看的風景就已經很棒,推薦給大家!

第一天行程雖然少少的,可是天氣很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明天要一路玩到世界遺產熊野古道的入口,真的是很令人期待行程最後兩天的熊野三社。再分享給大家知道熊野古道的魅力和優惠交通票囉!!

所有照片都發表在阿瓜在日本的溜搭生活臉書粉絲頁

----
昨日順調に卒業発表に合格してから、ずっと機嫌が良かった。日本の交換計画はあと二ヶ月ぐらいが終わるんだけど、発表が終わってから、なんかすごいしんどい生活から逃げ出すような感じがした。日本にいるこの二ヶ月には必ずもっと多いところに行こうと思った。だからこそ、今日は飛行機で関西に行った。今回の旅行の訪ねるつもりな主な場所は和歌山県だった。ずいぶん前からこの旅行を期待してたんだ。だって、和歌山県にあるすごい有名な世界遺産の熊野古道に訪ねるつもりだ。また紹介してあげるね。

今朝早起きして、空港に行って、関西空港行きの飛行機に乗った。幸いに今回利用した飛行機は遅刻しなかった。到着してから、早速電車に乗り換えて、一つ目のスポットの粉河寺に足を運んだ。粉河寺は西国霊所三番目だった。この時期には春だったから、敷地内のすべての木々は真っ緑でめちゃ綺麗だった。その後、和歌山市に戻って、和歌山城に行った。ついた時に和歌山城はもう閉めたから、展望台に登れなかったけど、城下で眺めた景色はかなり綺麗だった。白いお城と真っ青で澄み切った空とすごい美しい画面を構成した。見たら、気持ちが良くなれると思った。

それで、今日の行程が美しい景色で終わった。訪ねたスポットはちょっと少なかったけど、天気がめちゃくちゃ良かったから、何のことでも良かった。明日は熊野古道の方面に行きながら、途中のスポットに訪ねる。めちゃ楽しみだね。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